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1中国低代码/无代码报告蓝凌EKP-ADP获低代码平台优秀应用案例奖

消费 中国软件网 2021-01-21 11:49
1月19日,由中国软件行业协会、中国软件网、海比研究联合编撰的《2021中国低代码/无代码市场研究报告》重磅推出,“2021中国低代码/无代码优秀企业与产品”评选结果同时揭晓。其中,由蓝凌软件推出的EKP-ADP产品荣膺“2021低代码平台优秀应用案例”大奖。

《2021中国低代码/无代码市场研究报告》由中国软件行业协会的专家学者、植根于中国ICT行业尤其是软件行业深度报道的中国软件网资深媒体人、致力于中国ICT市场研究多年的研究机构海比研究资深研究员联合研究并编撰。报告聚焦在中国低代码/无代码领域最新动态及其市场现状,剖析当前中国低代码/无代码市场发展状况,并对2021年中国低代码/无代码市场市场的发展趋势进行分析与预测。

与此同时,专家组还对当前中国低代码/无代码市场上的主流企业和产品进行了客观、深入的评析,参考各家企业的开发环境、业务场景、生态系统、数据模型、服务能力、行业场景、数据安全及流程管理八项标准,评选出部分中国低代码/无代码优秀企业;并参考产品创新、技术应用、产品架构、产品成熟度、产品体验、用户评价等多项标准,评选出部分中国低代码/无代码优秀产品。蓝凌EKP-ADP因各项表现突出由此获奖。

蓝凌低代码平台,是以BPM为核心的低代码开发平台。通过整合BPM流程平台、数据平台等能力,结合微服务基座与前端应用,平台既能满足业务人员在无IT能力基础的情况下,过拖拉拽完成应用的构建;同时支持专业技术开发人员通过全代码的方式,进行复杂场景的应用开发。蓝凌低代码平台支持企业规模化创新,助力企业提升业务敏捷、降低试错成本,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目前,蓝凌低代码平台已适用于众多业务场景,如:项目管理、投标管理、采购管理等。

蓝凌EKP-ADP产品自身便是基于蓝凌低代码平台的典型应用案例。蓝凌EKP-ADP开发平台,集开放性、集成性、扩展性、可视化易开发、移动支持等于一体,通过WEB设计器、IDE开发工具、通用构件库等实现简单功能“0”编码、复杂功能“少”编码,可快速开发各项个性化办公应用,打破传统开发模式,快速满足各组织新业务需求。

在另一典型客户案例中,蓝凌低代码平台同样表现亮眼。某国资高科技企业,着力于将视频感知、人工智能、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互联网等新技术应用于数字城市建设中。基于蓝凌低代码平台开发的LTC应用,该企业打造了从市场、线索、销售、研发、项目、交付、现金到服务的闭环平台型生态运营系统,支撑企业敏捷应对市场及经营管理的创新需求。

借助蓝凌低代码平台,该企业实现了简单拖拽即快速实现应用模块设计,通过引用前端开发框架作为设计基础,同步生成前端代码,支持实时预览、快速部署,业务实现变得更简单,与传统开发效率相比提升了10倍。与此同时,新开发的应用,帮助企业实现了从投标管理开始--->合同管理--->项目管理--->招采管理--->费用管理--->质量管理--->安全管理的全流程工程管理,赋能企业经营管理更高效。

海比研究认为,蓝凌低代码平台,具备了企业级的流程构建能力、标准化应用管理能力和应用灵活扩展能力。插件化的开发模式、配置式的开发方式,以及支持多类型数据和拓展开发,蓝凌低代码平台在较大程度上降低了开发难度,缩减了开发周期。

总体来看,蓝凌低代码平台拥有四大特色:一是业务建模能力强。采用向导式配置、以可视化的形式对所有的属性进行定义、配置。业务模型 、业务规则、用户界面、权限配置等业务应用均可快速搭建,适用于业务部门搭建业务应用;二是迭代速度快。应对变化的业务需求,可以快速修改;三是支持多终端适配。WEB端完成建模后,移动端可按需调整同时发布;四是维护成本低。支持应用独立发布,在应用运行时,无须重启服务器,不影响正在运行的系统。

《2021中国低代码/无代码市场研究报告》显示:全球低代码/无代码市场规模2021年将超过百亿美元,预计在2023年将突破两百亿美元;2020年中国低代码/无代码市场规模达19亿元,未来五年复合增长率达50%,保持高速增长;其中,产品研发型市场规模较大,场景应用型增长最快,无代码市场规模接近3亿元。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软件网或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任何行业、传播媒体转载、摘编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刊登、发布的产品信息及新闻文章,必须按有关规定向本网站载明的相应著作权人支付报酬并在其网站上注明真实作者和真实出处,且转载、摘编不得超过本网站刊登、转载该信息的范围;未经本网站的明确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在非本网站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

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软件网作者:海比研究
责任编辑: FGH

责任编辑: FG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