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学习办公皆胜任!攀升MaxBook P1轻薄本热卖

消费 泡泡网 2021-01-21 10:29

想购买一款学习办公皆胜任,并且价格还非常实惠的笔记本,不妨关注下攀升MaxBook P1,它采用铝镁合金机身设计,整机轻薄便于携带,并且搭配了英特尔4核心处理器以及IPS显示屏,能够满足很多工薪家庭的实际需求。更为诱人的是,这款轻薄本目前在攀升京东自营官方旗舰店正进行限时特惠活动,2099元即可拥有!

学习办公皆胜任!攀升MaxBook P1轻薄本热卖

攀升MaxBook P1轻薄本的机身采用了成本较高的铝镁合金材质打造,坚固耐用。同时的它的整机设计得非常薄,最薄处约16.9mm,便于塞进人们日常出行的背包里面,方便携带。

性能配置方面,这款轻薄本搭载了英特尔赛扬 J4115处理器,四核心四线程设计,内建UHD600核芯显卡,搭配8GB DDR4内存、256GB固态硬盘、全尺寸背光键盘以及双频无线网卡等等,轻办公轻娱乐皆不错。由于采用的是超低功耗的处理器,这款轻薄本选择了被动式散热设计,在提供可靠散热的同时,还实现了零噪音完全无声的工作状态。

学习办公皆胜任!攀升MaxBook P1轻薄本热卖

这款轻薄本更搭载有一块高品质的15.6英寸1920*1080分辨率的IPS屏,显示效果清晰细腻,精彩画质触手可及。同时,攀升还为这款轻薄本的屏幕搭配了钢化玻璃,能够很好地保护显示屏,甚是贴心。

这款轻薄本还配有45.6Wh的大容量锂电池,官方标出其续航时间超过10小时,完全能够满足一般人移动出行轻办公的使用需求,商务人士们大可以放心选购。

学习办公皆胜任!攀升MaxBook P1轻薄本热卖

总的来看,在两千元价位段上,攀升MaxBook P1给足了诚意。对于特别在意价格因素的广大消费者们来说,这款轻薄本称得上是理想之选。

作者:张帆

 

责任编辑: FGH

责任编辑: FG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