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联发科天玑1200发布,表现更加优秀

消费 泡泡网 2021-01-20 16:35

1月20日消息 今天下午,联发科正式发布了天玑 1200 芯片,采用台积电 6nm 工艺,在核心配置上为1 个 Cortex-A78 大核 3.0GHz,3 个 Cortex-A78 2.6GHz核心,4 个 Cortex-A55 2.0GHz 核心,性能提升 22%,能效提升 25% 。GPU 规模变化不大,性能最多提升 13%。

联发科天玑1200发布,表现更加优秀

在天玑1200上众多方面的性能得到了提升,例如对于拍摄方面、屏幕的刷新率支持上,等一系列的内容提上,而Redmi也宣布将会基于天玑1200推出全新的游戏旗舰手机。

而联发科官方也发布了一张长图提及此次天玑1200的性能提升。

联发科天玑1200发布,表现更加优秀

作者:陈梓泓

 

责任编辑: FGH

责任编辑: FG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