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金银河2020年预计净利1037.77万-1535.9万下降63%-75% 资产折旧有所增加

消费 挖贝网 2021-01-10 17:26

挖贝网1月8日,金银河(300619)近日发布2020年业绩预告,预计业绩同向下降。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037.77万元至1,535.90万元,比上年同期下降63%至75%;上年同期盈利4,151.09万元。

金银河2020年预计净利1037.77万-1535.9万下降63%-75% 资产折旧有所增加

报告期内,上半年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影响,公司及公司上下游企业复工延迟,交通不畅影响了原材料以及公司产品的正常运输,各地区的封锁影响了公司对各地工程的安装,加上公司的设备客户对固定资产投资的意愿比较谨慎,上半年对比上年同期营业收入下降幅度较大,以致上半年的经营情况为亏损状态;在下半年设备客户的投资意愿有所提升,公司根据客户订单情况全力以赴做好生产交付工作,由于以下因素,致使净利润对比上年同期下降幅度较大,具体如下所示:

首次募集资金项目已经投产,项目产能利用率需要逐步提升,相应项目折旧增加;公司发行了可转换公司债券、增加了长期借款以及开展了融资租赁业务,导致财务费用较上年同期增加;由于目前经济大环境和锂电下游新能源汽车行业的客观因素,公司锂电设备客户资金较为紧张造成货款回款慢,应收款项较上年同期增加,计提应收款项坏账准备有所增加;子公司江西安德力的投资项目尚未达到投资预期,相应资产折旧有所增加,亏损对比上年同期有所增加;以上因素导致净利润对比上年同期有所下降。

报告期内,公司非经常性损益对净利润的影响金额预计约为900.00万元,具体以2020年年度报告披露的财务数据为准。

挖贝网资料显示,金银河主要从事专用设备制造和化工产品生产,其中专用设备制造按行业又分为有机硅生产设备制造和锂电池生产设备制造,化工产品主要包括有机硅高分子材料、聚氨酯材料及气凝胶材料等。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