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鲁班8号来袭?新惊喜值得期待

消费 泡泡网 2021-01-09 12:22

近日全民级手游“王者荣耀”在网上发布一段视频,视频以英雄鲁班七号为故事背景,大意是讲新射手即将到来。能让官方大制作一期预热视频,必定是有更大的事情。从时间点和视频线索中推断,或许与手机新品华为nova8 Pro密切相关。

鲁班8号来袭?新惊喜值得期待

在去年底华为nova8系列新品发布会上,华为就曾公布将会与《王者荣耀》深度合作,并将首批支持90FPS的《王者荣耀》。在此次王者荣耀官方释出的视频中也明确出现了数字“8”,似乎也在寓意nova8系列。

目前《王者荣耀》最高支持60FPS,更高帧率的游戏版本也是被玩家期待许久。这次选择在华为nova8 Pro上首发支持,想必也是与其优质性能息息相关。

鲁班8号来袭?新惊喜值得期待

屏幕方面,华为nova8 Pro采用6.72英寸屏幕,支持10亿种色彩显示,支持120Hz高刷新率,可以充分支持超高帧率版本的《王者荣耀》。更重要的是这块屏幕支持300Hz触控采样率,处于行业领先水平,指尖触摸相应速度更快,更有利于高级玩家进行手游操作。

鲁班8号来袭?新惊喜值得期待

此外,从《王者荣耀》的官微内容来看,“新she手”并没有用中文,而是隐晦的使用字母来代替,笔者猜测应该是在暗指“摄”像头。华为nova8 Pro最大的卖点就是超强的前置摄像头,该机定位Vlog手机,所以在影像视频拍摄上想必都投入很多研发。

硬件方面,华为nova8 Pro采用前置Vlog视频双镜头,分别是3200万像素超广角自拍视频镜头+1600万像素人像镜头。其中超广角镜头在自拍中可以拍摄100度的画面,无论个人自拍还是多人合影都能收录更大的画面,也与《王者荣耀》中要求射手的战术视野更广,能够全地图开炮的战术理念相呼应。此外,华为nova8 Pro搭配创新的AIS超级防抖算法和3Mic立体收音,让年轻人在现实拍摄场景中制作出更优质的视频。

鲁班8号来袭?新惊喜值得期待

与此同时,华为nova8 Pro采用全新的麒麟985 5G芯片运行《王者荣耀》可谓不在话下。同时华为nova8 Pro支持66W华为超级快充,华为实验室数据显示,15分钟可充满60%,35分钟即可充满100%,轻松应对年轻人续航需求。

从目前线索看,《王者荣耀》的 “新英雄”基本大概率与华为nova8 Pro有关,究竟双方后续还会有哪些亮点内容,值得期待,感兴趣的小伙伴不如一起来解密。

作者:董晓龙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