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影《温暖的抱抱》票房破6亿 乔杉饰演幽默小人物角色

消费 电影界    2021-01-08 16:40

1

由常远执导兼主演、李沁、沈腾、乔杉领衔主演的治愈系喜剧电影《温暖的抱抱》正在上映中,目前影片票房已经破6亿。这也是乔杉继《沐浴之王》之后的第二部贺岁电影。

《沐浴之王》中的“周东海”延续了乔杉一贯的幽默小人物角色,而《温暖的抱抱》中乔杉饰演的反派渣男“王为仁”则对他来说是一次突破挑战,有着极大的反差。

2

细数乔杉此前饰演过的电影角色,从《缝纫机乐队》《来电狂响》再到《两只老虎》,乔杉独特的乔氏冷幽默总能精准的get到角色人物的精髓。而现在的乔杉不再局限于早年单一的“笑点输出“功能,给大家带来欢笑的同时也传递着人性及情绪的表达。

2021年伊始,乔杉又一部喜剧电影《来都来了》也官宣定档4月1日。这是一部由刘奋斗执导、张一白监制的现实主义批判喜剧。

 

责任编辑: 4118PMT

责任编辑: 4118PMT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