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抖音支付上线 或为春晚红包活动做准备

消费 驱动中国    2021-01-19 17:38

驱动中国2021年1月19日消息 据“支付百科”报道,抖音支付已在抖音APP内正式上线。这意味着,除了支付宝和微信支付外,抖音APP内又多了一个“抖音支付”的入口。目前,抖音支付共支持十家银行卡的绑定,包括农业银行、建设银行、中国银行、邮储银行、交通银行、招商银行等。

据悉,使用抖音支付付款时,用户需要先进行实名认证,完成绑卡后即可通过抖音支付完成付款。根据抖音支付的账户服务协议,抖音支付功能主要包括充值、提现、转账及查询等,由武汉合众易宝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服务,用户同意开通抖音支付后,将由武汉合众易宝代收款或付款。

抖音支付上线 或为春晚红包活动做准备

值得一提的是,抖音支付目前实行免费政策,用户通过抖音支付账户充值、提现和转账时,都免收手续费。

2020年12月,字节跳动申请注册“抖音支付”商标引发关注,并且字节跳动招聘网站显示,正在招聘支付运营、测试开发负责人支付方向、支付产品经理、支付风控等。一系列的操作让外界猜测,抖音上线支付服务的时间或许不会太远。

如今这一猜测被证实,字节跳动的金融生态布局也也进一步完善,此前,有媒体报道,字节跳动在抖音内上线了一款名为“放心花”的产品,定位是一个提供贷款服务技术的平台,与“放心借”联通。

此外,近日有消息称,拼多多已退出与央视春晚的红包合作项目,不再担任2021年春晚独家红包互动合作伙伴。至于新的红包合作伙伴,从接近此次竞标的多位知情人士处了解到,由抖音担任。如果这一消息属实,将对抖音扩张支付版图起到实质性推动作用。

作者:宋涛

 

责任编辑: FGH

责任编辑: FG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