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如何装修地下室

消费 pchouse 2021-01-04 17:13

如今,很多人将家里的地下室利用起来,好好进行改造。那如何装修地下室?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通常地下室都比较昏暗和潮湿,因此装修的时候首先要解决采光问题,可以在墙面上打造一个窗户,这样可以增加采光和通风性。

2、可以把地下室装修成一个台球室或者健身房等,装饰地下室的时候尽量采用浅淡的色调,这样可以提高亮度,同时要做好天花板装修,天花板的材料可以采用防潮石膏板、玻璃纤维石膏板等等。

3、 防潮、环保是选材要素地下室装修的关键问题是防水、防潮处理。防水针对的是“天花板”,防潮则是针对墙和地面。目前市场上有很多不错的防潮、防水漆,它们可是地下室装修中不可或缺的材料。另外,在墙面和地面加防潮层也是一个有效的方法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