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厨房窗户的安装类型 厨房窗户安装注意事项

消费 pchouse 2021-01-03 16:17

厨房装修需要注意窗户的问题,厨房的窗户有不同的类型,类型不同安装方式也不相同。此外,在厨房窗户安装也有注意事项。今日我们就来聊聊厨房窗户安装问题。

一、厨房窗户的安装类型

1、对于厨房这个位置的窗户安装,有两种比较合适的安装类型,一种是卡入式,一种是嵌入式,卡入式的设计,是窗户与窗台之间是有一定空间的,这样空间看上去会更加宽敞。而嵌入式的设计,与卡入相反,是没有这个空间的,但是平面感看上去非常帮,能给人带来眼前一亮的感觉。

2、选择卡入式的安装方法,那么窗户可以选择推拉窗,这种窗户类型是比较适合的,而平开窗的话,打开是比较容易出现意外的,如果楼层比较高,对比起来,推拉窗是更加安全的,另外还可以在推拉窗上面放置一层窗纱,窗纱可以在夏天的时候,防止蚊虫飞进来。

二、厨房窗户安装注意事项

1、因为厨房相对于其他房间偏小,所以选择厨房窗户的时候我们要选择不占地方的推拉窗。这种推拉窗的好处是,在窗户前面放很多东西,也不会影响窗前台面的使用。

2、因为厨房湿度比较大,油烟也很多,所以窗户的台面最好选用石材来铺。其次窗户的顶面和里面可以直接用乳胶漆,还可以根据每个人的喜好直接用木板和面板相结合封起来。

3、厨房窗户的密封性也是很重要的,如果密封不好的话外面的灰尘污染物就很容易钻进厨房,这样对食品卫生会产生很大的威胁。所以我们在装修玻璃与边框的密封时,尽量选择好密封条。

可见,厨房窗户安装有卡入式和嵌入式,这两种安装方法各有特点,此外,厨房窗户安装有诸多事项,如装修玻璃与边框的密封时,尽量选择好密封条。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