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实木门怎么选 实木门的品牌推荐

消费 pchouse 2021-01-05 16:47

很多家庭在进行装修时,会选择购买实木门。实木门虽好看,但市场上的实木门质量参差不齐。那么实木门应该怎么选呢?实木门有哪些品牌推荐呢?PChouse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吧。

一、实木门怎么选

1、看外观。在选购时看平整度,看表面木皮有没有起泡,用手摸一摸木门表面够不够平,接缝是否均匀细小等。

2、通过看或者摸漆膜来判断质量。如果漆膜丰满,那油漆的质量好,聚合力也强。可以站到门斜侧方,通过反光看表面的漆膜是否平整。如果是花式造型门,就要看造型线条边缘,有无漆膜开裂的现象。注意油漆品种,有聚氨酯漆和聚酯漆两种,聚氨酯漆更好。

3、选择有质量保障的五金产品。锁具、合页等五金也直接影响木门的使用舒适度,一定要选择有质量保障的五金产品。

二、实木门的品牌推荐

1、TATA木门。北京闼闼同创工贸有限公司是专注于成品居室门研发、生产、销售、服务的企业,其经营范围包括生产加工木门、专业承包、建设工程项目管理等。

2、尚品本色。山东鑫迪家居装饰有限公司是以木工艺套装门、生态门的生产、销售、装饰设计、施工为主营业务的有限公司。其致力于传播优雅的生活体验、浪漫的人生格调和独到的审美观念,将艺术与人居完美结合,力求传递给消费者环保舒适的家居感受。

3、梦天。浙江梦天木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研发、生产、销售木质门为主的公司,其一直坚持“不断创新,追求卓越,为客户创造价值”的经营理念。

在选购实木门时,既要掌握选购技巧,也要注意品牌的选择,大品牌的产品在质量上和售后服务上都相对有保证。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