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如何选购被套 被套的品牌推荐

消费 pchouse 2021-01-03 16:17

被套我们会经常使用到,被套的款式繁多,你知道怎么挑选被套吗?快来和PChouse看看被套的品牌推荐吧。

一、如何选购被套

1、确定颜色

一般的被套花色分为提花和印花两种,两种花色各自不同,但是相比较来说,提花的要更加的耐磨,耐用。印花的花色多样,美丽,漂亮。但是印花无法分辨染料材质的好坏,档次高低参差不齐,而且容易引起过敏,如果喜欢素雅的花色,建议更多考虑提花面料的被套。

2、看被套手感

在买衣服的时候,常常会喜欢用手去摸摸衣服的面料,这样的原理同样可以用在挑选被套的时候,质地好的被套会有光滑,柔软的感觉;能与肌肤达到完美的接触。

3、是否有异味

如果把两个不同档次的被套放在一起作比较,其实很容易就会闻出两床被套的不同味道,特别是印花被套,好的印花被套你是闻不出有什么特别的问到的,如果是印花被套不好,厂家一般会采用各种浓郁的香料去遮盖杂质气味,所以一般香味都会比较浓烈。

二、 被套的品牌推荐

1、被套的品牌推荐之一 ——罗莱被套

罗莱被套的质量是非常的好的,做工很棒,基本上没有跳线的现象,套被褥比较容易,外观看起来也比较好看,性价比非常的高。

2、被套的品牌推荐之二 ——博洋被套

博洋被套是非常有名的,质量非常的高,博洋被套的颜色一般都是比较淡的,看起来比较舒服,性价比是比较高的。

3、被套的品牌推荐之三 ——澳西奴被套

澳西奴被套也是比较好的,很多人都会选择该品牌的被套,该品牌的被套较柔软,盖在身上较为舒适,性价比还是比较高的。

4、被套的品牌推荐之四 ——九洲鹿被套

九洲鹿被套也是比较好的,颜色方面,感觉不是太好看,不过质量倒是很好,很多家庭都会选购买该品牌的被套,主要是性价比高。

看完上面的介绍,大家都知道如何挑选被套了吧,大家在购买被套时一定要选择性价比高的;上面的被套品牌推荐都是不错的,大家在购买时可以考虑。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