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居然是它?太意外!DPREVIEW公布2020十大最受欢迎相机

消费 泡泡网 2021-01-07 15:08

外媒DPREVIEW在日前公布了2020年十大最受欢迎相机,统计来源是汇总他们ins上产品照片的点赞数而产生,有趣的是这10台相机几乎都是无反光镜可交换镜头系统,虽然结果不代表任何市场,但也具有值得参考的价值,这本来就十分有趣不是吗!不过值得关注的是,在该排行中,排名靠前与数量方面都并非佳能、索尼,反而是富士占据半壁江山,看来未来不能把富士看作是小众相机产品了吧。

第一名:富士X-Pro3

作为富士的旗舰机之一,X-Pro3拥有创新的萤幕设计,让拍照者能够更专注于摄影,而且相当受欢迎的Classic Negative胶片模拟也是首见于X-Pro3上。

第2名:Pixii Camera

Pixii相机拥有大胆创新的设计,它没有屏幕,不能插储存卡,浏览和储存照片只能通过蓝牙或WiFi与手机连线进行,但有取景器可以拍照,这样的设计毁誉参半。

第3名:富士 X-T4

自推出之后就广受好评,虽然搭载与X-Pro3、X-T3相同的核心元件,但最大特色是内置最高6.5级的光学影像稳定的五轴防抖系统,与改成侧翻式的屏幕设计。

第4名:富士X100V

相较于前作X100F,X100V采用了与X-Pro3、X-T3相同的核心元件,并搭载全新设计的23mm F2镜头,并且屏幕为可翻转式设计,也搭载了新的混合式取景器。

第5名:富士X-S10

身为富士的全新产品,X-S10似乎颇受欢迎,拥有旗舰机的核心元件和性能,但却有更小的机身与亲民售价,并且内置最高6级光学影像稳定的五轴防抖系统。

第6名:索尼α7C

所及首个无军舰部设计的α7系列相机,拥有与α6400相仿的体机和机身设计,但在性能上却比α7 III还要强悍,具备实时追踪自动对焦等功能。

第7名:蔡司ZX1

从发布到上市历经2年,很有个性的一台相机,运行安卓系统,内置512GB SSD与Adobe Lightroom App,从拍照、修图到分享都可以在它身上完成。

第8名:富士X-T3

作为2018年富士旗舰机型之一的X-T3,至今仍拥有不少支持者,除了规格不落人后之外,在历经Ver.4.00的固件更新后,拥有与X-T4相同的自动对焦性能。

第9名:尼康Z 7和D850

Z 7和D850可以说分别是尼康在微单和单反的代表作,两者在画质和性能方面都有水准之上的表现,而且在DxOMark上都有相当高的评分。

第10名:富士GFX100

身为富士GFX系列的旗舰款,自发布以来一直都受到高度的瞩目,而且从上市至今也历经了多次固件更新,让它无论是在画质或性能方面都有更上一层楼的表现。

作者:申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