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荣耀恢复与高通合作:首款骁龙5G新机预计今年三季度发布

消费 驱动中国    2021-01-07 11:34

驱动中国2021年1月6日消息由于受到了美国禁令的限制,华为的发展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困难。而荣耀作为华为曾经的双品牌之一,即便现在已经脱离华为,其未来发展同样牵动着万千大众的心。

荣耀恢复与高通合作:首款骁龙5G新机预计今年三季度发布

据报道,荣耀内部人士表示,与高通的合作正在进行中,由于荣耀终端公司不在美国实体清单内,所以(与美国供应链企业的合作)不需要审批。据从供应链人士处获得的消息,高通已开始对荣耀搭载骁龙5G芯片研发立项,预计2021年三季度左右荣耀将推出搭载高通骁龙5G SoC芯片的智能。

值得注意的是,在上个月的时候就有曝料称,一位接近高通的消息人士表示,高通与荣耀的谈判进展非常乐观,双方已接近达成供应合作。现在来看,双方的合作已经在稳步推进,荣耀使用骁龙5G芯片打造基于高通平台的新机是没有什么悬念了。唯一遗憾的是,目前尚不知具体细节,荣耀将采用骁龙888还是其它芯片,目前仍旧不得而知。

荣耀恢复与高通合作:首款骁龙5G新机预计今年三季度发布

据此前消息,荣耀将于1月12日发布新荣耀独立后的首款机型:荣耀V40。而根据此前爆料,荣耀V40系列最大可能采用天玑1000+处理器,而不是传闻中的麒麟9000系列。除此之外,有消息称,荣耀V40系列还有可能会推出骁龙865版本。然而现在来看,这一说法似乎并不可信。

荣耀作为曾经的互联网手机第一品牌,在国内手机市场具有绝对的影响力。独立后的新荣耀,一旦解决了芯片问题与高通展开合作,势必会冲击中高端,加入与小米、ov的战局,必定会增加手机市场的不确定性。看来一场恶战在所难免。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