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6年音频技术积累,OPPO Enco X耳机赢得认可

消费 泡泡网 2021-01-06 15:51

最近,OPPO Enco X真无线降噪耳机获得了泡泡网“年度最佳产品”奖项,这也是对这款产品的认可。除了媒体认可,OPPO Enco X真无线降噪耳机在用户中也备受好评,赢得了不少用户的喜爱。这款真无线降噪耳机到底有什么样的实力?一起通过文章了解下。

16年音频技术积累,OPPO Enco X耳机赢得认可

OPPO Enco X真无线降噪耳机是目前OPPO最顶级的真无线耳机产品,集合了OPPO在音频领域的积累、创新等,从这款耳机可以一窥OPPO在音频行业的领先优势。

16年音频技术积累,OPPO Enco X耳机赢得认可

OPPO Enco X真无线降噪耳机上应用了很多技术创新和突破,在最核心的音质部分,它采用了DBEE 3.0声学系统,为同轴双单元设计,前置超导磁平面振膜单元,后置三层复合动圈单元,高中低三频都能得到震撼的呈现。

16年音频技术积累,OPPO Enco X耳机赢得认可

除了出色硬件加持,OPPO还联合著名的Hi-Fi品牌丹拿对这款真无线耳机进行专业调音,通过深层次的探索和研发,让OPPO Enco X真无线降噪耳机的音质在行业中起到引领作用,改变了用户对真无线蓝牙耳机音质的刻板印象。

无线传输会对真无线蓝牙耳机的音质有较大影响,为了降低无线传输对音质的影响,OPPO Enco X真无线降噪耳机支持LHDC高码率传输技术,相比传统蓝牙的SBC和 AAC传输,LHDC高解码传输技术可以传输更高质量音频、保留更多声音细节,对最终音频效果提升明显。

DBEE 3.0声学系统、丹拿调音和LHDC高码率传输技术的加入,使OPPO Enco X真无线降噪耳机具备了Hi-Fi级音质,备受专业媒体和用户好评。

16年音频技术积累,OPPO Enco X耳机赢得认可

OPPO Enco X真无线降噪耳机还内置蓝牙5.2芯片,支持低延迟双传。低延迟特性可以满足更多场景的需求,比如看电影、玩游戏的时候不会因为音画不同步而严重影响体验。

降噪方面,OPPO Enco X真无线降噪耳机采用双馈麦克风和全新双核芯片,在不同场景下都能提供出色的降噪效果。

16年音频技术积累,OPPO Enco X耳机赢得认可

OPPO Enco X真无线降噪耳机支持四种降噪模式,包括强降噪、弱降噪、通透模式和降噪关四种降噪模式。其中通透模式非常实用,你无需摘下耳机就能和别人对话,在听歌和交谈中无缝切换。

用户可以根据不同场景选择适合自己的降噪模式,满足降噪需求的同时,还能保证不错的佩戴体验。可以看到,在降噪功能上,OPPO Enco X真无线降噪耳机也做到了非常细致入微的考虑,更加人性化。

16年音频技术积累,OPPO Enco X耳机赢得认可

通话方面,OPPO Enco X真无线降噪耳机采用了三麦克风通话降噪,搭配通话降噪算法,在嘈杂的环境中也能保持清晰的通话。另外,OPPO Enco X真无线降噪耳机轻巧、贴合耳朵的设计,可以带来舒适的佩戴体验。

16年音频技术积累,OPPO Enco X耳机赢得认可

OPPO Enco X真无线降噪耳机还支持便捷的交互操作,常用的切换下一首歌曲、调节音量、切换降噪模式等功能都可以直接在耳机上实现操作,基本已经满足日常的大部分需求,你还可以在APP中进行个性操作定制。相比部分耳机只能进行非常有限的控制操作,OPPO Enco X真无线降噪耳机的便利程度明显要好很多。

在同样重要的续航方面,据官方介绍,OPPO Enco X真无线降噪耳机单次续航最长可达5.5小时,搭配充电盒使用,最长续航可达25小时,即使出差没带充电器也不用太担心续航的问题。另外,OPPO Enco X真无线降噪耳机还支持Qi无线充电协议,放在兼容Qi协议的无线充电器上即可充电,免去了拔插线材的麻烦。

上面所提到的都是OPPO Enco X真无线降噪耳机在经过层层技术创新和技术突破后所具有的产品优势,与丹拿联合打造所带来的Hi-Fi级音质,拥有强大降噪功能的同时,细致考虑到用户体验等等,这些优势都会转化成用户日常体验的小惊喜,用户能够在日常的使用中感受到产品技术突破所带来的好处,这也是这款耳机备受好评的重要原因。

16年音频技术积累,OPPO Enco X耳机赢得认可

比较有意思的是,OPPO Enco X真无线降噪耳机的充电盒在设计上致敬了15年前的OPPO推出的首款MP3 X3,采用同样经典的星环设计,让经典焕发出新的活力。

除了外观设计部分,上面提到的DBEE 3.0声音系统也是一种经典的新生。2007年,OPPO开发了DBEE动态音效。13年后,OPPO使用新材料、新结构、新技术打造了全新的DBEE 3.0声音系统,通过软硬件的升级结合,给人们带来跨越时代的惊喜。

OPPO在音频领域并不是从零开始,而是拥有着16年的影音积累。全新的OPPO Enco X真无线降噪耳机继承了OPPO在MP3、蓝光时代传承下来的影音基因,给用户带来高品质的声音体验。

OPPO Enco X真无线降噪耳机不仅是一款产品,也是OPPO在音频领域态度的体现,透露着OPPO追求极致的产品理念。我们也希望OPPO能在音频领域持续发力,给我们带来更多优秀的产品。

作者:刘明鹏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