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慧安金科创始人黄铃荣获第八届中关村金融科技论坛“2020中国金融科技年度人物”

消费 TOM    2020-12-25 18:14

2020年12月17日,慧安金科创始人/CEO黄铃应邀出席“2021第八届中关村金融科技论坛年会暨2020中关村“番钛客”金融科技国际创新大赛颁奖典礼”。为表彰在推动数字经济发展、引导数字经济产业创新的企业和个人,论坛发布多项重量级奖项。

凭借在金融风控与监管科技领域的创新探索,慧安金科创始人/CEO黄铃与北京大学软件与微电子学院创始院长陈钟、拉卡拉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总裁孙陶然、中科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左春等行业专家,共同荣获“2020中国金融科技年度人物”称号。

慧安金科创始人黄铃荣获第八届中关村金融科技论坛“2020中国金融科技年度人物”

 

黄铃一直致力于机器学习算法研究以及计算机网络建模应用,在人工智能、大数据分析和金融科技相关领域有近15年的研究和开发背景,在世界顶尖会议上发表近50篇论文,也是同时精通人工智能和金融科技的顶级专家。

随着数字化时代到来,金融机构正持续加大推进线上化支撑能力建设,拓展应用场景,创新营销模式,进一步完成对众多长尾客群的金融覆盖,实现业务的可持续发展。数字化技术的支撑使金融业态逐渐数字化和普惠化,欺诈风险类型也随之日益繁杂,欺诈主体、途径、阶段、数量等呈现出新的特征,传统的风控手段已经无法做到实时而精准的识别、预警与防控,因此单单依靠平台或机构自身的力量无法抵御新型风险的攻击。

慧安金科研发团队在黄铃的带领下,始终坚持以技术创新为核心驱动力,率先将创新技术与风险管理进行深度结合,在践行将国际领先的人工智能技术应用于金融科技的过程中,创新性的将专家经验与人工智能系统进行有机结合,形成以客户场景和需求为导向的预测模型,主动识别用户行为和关联的异常,能够准确快速地判断交易行为和账户可能存在的风险,帮助机构实现全方位的智能风险监测、预警与防护,提升机构的自主风险控制能力。

慧安金科通过人工智能、机器学习等国际领先技术手段,突破传统金融行业风控壁垒,以“多元化服务+技术输出”的灵活配置模式,为客户提供高效、智能的风险管理整体解决方案和产品,实现了反洗钱、智能风控、内控审计、智能营销等多领域的新型风险防控体系搭建。通过扎实服务和不懈努力,公司已完成国有银行、股份制银行、知名电商平台等多行业标杆机构的服务覆盖。

慧安金科自成立以来备受关注,公司的技术创新能力和产品服务深受行业专家和用户的认同。此次创始人/CEO黄铃获评“2020中国金融科技年度人物”称号,是对黄铃以及慧安金科的再一次的认可和肯定。

展望新的发展周期,慧安金科将继续专注科技创新,发挥平台价值,与合作伙伴携手共同推动新一代智能创新技术在金融科技、监管科技领域的创新落地,以科技创新赋能行业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