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透真受邀亮相2020中国直播电商年度盛典!

消费 TOM    2020-12-25 16:03

在直播的风口下,美妆赛道一片火热。伴随直播电商新渠道的崛起,12月22日, 2020中国直播电商年度盛典”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成功举办。这场得到了广州市白云区人民政府官方加持,广东省新媒体与直播产业联盟、广州市美妆电商协会的专业助力。中国美妆网、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联合主办,广州美妆科技有限公司精心承办的盛会,无论是嘉宾阵容、内容规划还是参会人群、资源对接,都可谓别出心裁。

透真受邀亮相2020中国直播电商年度盛典!

 

为助力品牌/商家高效拥抱直播电商,“2020中国直播电商年度盛典”集结了淘宝、抖音、快手等不同平台的头部和中腰部带货带人齐至现场,为与会人员提供一个和达人主播们精准互动的交流平台和对接平台。

透真受邀亮相2020中国直播电商年度盛典!

 

作为凭借实力创出一条直播营销模式的国民美妆品牌,透真携明星产品B56精华和雪润酵素多效隔离霜等多款产品,亮相盛会交流和分享美妆品牌运营心得。透真作为此次盛会的重要嘉宾,因主动作为,抓住机遇,加码布局,搭上直播新赛道快车道,特别是每一次的明星带货直播,通过直播圈X娱乐圈X美妆圈联手搞事情,引发超高热度。透真一路走来的直播新模式,也给行业内更多的品牌带来借鉴意义。

透真受邀亮相2020中国直播电商年度盛典!

 

善用明星和头部红人,为直播带货开辟道路

作为新流量时代常规工具的直播带货,将逐渐回归商品销售品质,而谁能卖得出彩谁将占据更大的市场份额。同时,各大直播红人和明星已占据大部分流量,对于品牌而言,寻找好的人选合作显得更为重要。

顺势而为,在这场直播竞技场上,透真巧用形象契合的明星和头部红人,先后赞助《爆款星主播》、《我是大美人》、《阳光姐妹淘》等大火综艺,携手直播红人、明星以大咖加持,顶流效应,助力品牌和产品在疫情期间成功破冰,实现品效双赢。因不同的产品特征选择气质相合的主播,这种逐渐摸索和坚持下来的直播模式,也潜移默化促进品牌对消费者心智的深层影响,调动用户后续对品牌的认可和信赖,从而达到沉淀目标粉丝,转化销售的目标。

透真受邀亮相2020中国直播电商年度盛典!

 

在现场的交流中,除了有快手知名主播吴召国、散打哥、二驴等都悉数亮相,带来精彩内容分享,台下的透真也分享了以上这些直播带货模式的心得。从品牌营销到产品带货,展区内的B56精华作为此次参展代表产品,也更加备受关注。

价值理念为主专注有效成分,多方认可

而所有的品牌动作和产品研发,透真都始终深谙一个核心:专注有效成分护肤。自2008年品牌成立以来,透真12年来坚持使用返璞归真的原材料,专注有效成分,致力于打造适合国人肤质及使用习惯的产品。从透真12周年的“认真你就赢了”传播主线上也不难看出,透真正坚持不移走成分较真、跟产品较真的国货品质路线。价值理念为先的品牌,也赢得多方认可:2020年,透真成为IFSCC国际化妆品协会会员;获得2020年瑞丽特别大奖;连续4年蝉联天猫金妆奖,荣获SICQ品质90+认证,被评为美妆V赏十大国货护肤品牌、太平洋时尚年度璀璨大奖等。

透真受邀亮相2020中国直播电商年度盛典!

 

在主动把握电商直播红利下,透真在坚持专注有效成分护肤的核心立足点基础之上,配以“直播圈X娱乐圈X美妆圈”创新营销模式,探索出差异化产品优势和营销优势,实现品牌和销售都再崛一个高度,也为自己打开了增量机会。期待透真未来继续开拓创品牌发展持续路线,积淀更多品牌内蕴,助力营销再创佳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