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浅酒量也能健康畅饮 好喝不易醉的啤酒只管找孟非要

消费 TOM    2020-12-14 11:15

岁末已至,寒风乍起。沉寂了一年的火锅再度摆上桌,百态故事随着锅中腾起的雾气弥漫在相聚的人群中,而有故事的地方,似乎总是少不了酒的身影。

啤酒作为人类古老的酒精饮料之一,在数千年的发展过程中形成了拉格和艾尔两个支系丰富、品种繁多的大"家族"。不论是消费庞大的拉格、还是彰显品味个性的艾尔,啤酒作为水和茶之后,世界消耗量排名第三的饮品,始终具有强大的市场吸引力。主持人孟非也推出了以自己名字命名的酒品牌——孟非小酿,据说是能让人"把盏不休"的佳酿。

孟非小酿并非一上市就全面铺开宣传的势头,而是选择先在小圈子里进行推广,经过多方考量之后,才选定了几款更符合多数消费者口味需求的啤酒。谨慎又务实的调研精神实在是很为品牌加分,让人忍不住去探究这款"有态度"的啤酒。

在历史悠久的啤酒业中开创新的品牌,选定经典口味一定不会出错。孟非小酿"工坊德式小麦啤酒",选择的就是经典的德式小麦白啤酒口味。

浅酒量也能健康畅饮 好喝不易醉的啤酒只管找孟非要

孟非小酿另一款听装500ml拉格也十分值得一试。该款酒精挑优质啤酒花和上等酵母,水源采用莫干湖天然水,在原料方面做到精挑细选,在酿制工艺中也严格按照国家优级标准,进行全程纯净化酿造。畅饮一听,人生之乐不过如此。

浅酒量也能健康畅饮 好喝不易醉的啤酒只管找孟非要

如果是对酒精承受力比较低的酒友,则可以选择孟非小酿236ml的"小棕瓶"拉格。"小棕瓶"在原料选取上延续孟非小酿一贯的精挑细选,在保持细腻泡沫、清爽口感和悠长麦香的同时,将酒精度控制在2.6%vol附近,好喝不易醉,不失为好友相聚、宴会party的首选。

浅酒量也能健康畅饮 好喝不易醉的啤酒只管找孟非要

"懂人"的啤酒方能避免流于同质化、成为昨日黄花。孟非小酿带着十足的诚意而来,想必能在这个日新月异的"啤酒圈"中开辟出独属阵地。喜欢尝鲜、追求好酒的酒友们不妨亲自去品品这几款个性十足的孟非小酿!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