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9年度五强品牌公布:早教托育一体化或成家庭教育刚需

消费 TOM    2020-12-25 11:47

2019年度五强品牌公布:早教托育一体化或成家庭教育刚需

2019年度五强品牌公布:早教托育一体化或成家庭教育刚需

 

自我国二胎政策实施以来,越来越多的创业者将眼光放在了婴幼儿早教托育的项目上。纵观中国0-6岁的学前教育市场,虽然市场上的早教托育品牌琳琅满目,但仍不能满足每年不低于2000万婴幼儿的早期教育需求。随着现代家庭对早期教育观念的不断重视,早教托育一体化已成为家庭教育刚需,我们特别发布了这份早教托育一体化五强榜,为了帮助大家避坑,选择值得信赖且市场好评的早教托育一体化品牌。

在早教育儿一体化品牌中,我们统计了大量数据,一线品牌凭借出色的运营体系、卓越的市场影响力荣登排行榜五强。

2019年度五强品牌公布:早教托育一体化或成家庭教育刚需

 

2019年1月《中国早教蓝皮书》发布,书中对新时代早教市场发展现状进行了深度分析,进一步明确了国家改革发展背后的政策导向和未来趋势。特别指出,三四线城市将成为行业发展的主战场,预计2025年我国早教托育市场规模将突破4500亿元。

计划生育政策的实施以及经济社会发展带来的生育观念转变,使得“少生优生”成为多数人的自愿选择。特别是80、90后进入育龄阶段,他们对早期教育的关注和认可,在巨大的学龄前人口基数及现代家庭对早教托育开放的态度共同催生下,形成了早教市场庞大的消费群体。

2019年度五强品牌公布:早教托育一体化或成家庭教育刚需

 

《2018中国新兴中产阶层财富白皮书》数据显示,中国新兴中产阶层整体偏向年轻化,以从事脑力劳动为主,主要靠工资和奖金谋生,具有较高学历,接受过专业化训练,知识资本为其带来了更多的财富和社会地位。其中80后占比78%,本科及以上学历占71%,80后、90后对早教的认识程度更高。并且根据2018年《早教蓝皮书》的资料,25-35岁的父母更愿意在孩子的早期教育上做更大的经济投入,在学龄前教育投入占年收入34%。以80后为主体的新兴中产阶级既有支付能力,也有支付意愿,是早教机构的主要目标群体。

这部分群体在教育观念上与之前发生较大的变化,以前在内容上追求更加全面,现在更加注重个性化的培养,重视心理与情感培养。家长希望儿童在运动、学习以及游戏中能提升体力激发潜能,增进社会适应能力,形成独立自主的个性,让幼儿从不同角度认识事物,进而形成多变思维模式。

2019年度五强品牌公布:早教托育一体化或成家庭教育刚需

 

“不让孩子输在起跑线上”成为越来越多80、90后家长的意愿,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够健康快乐地成长,但我国目前早教托育市场乱象横生,一些早教托育机构根本没有培训或者教育的资质,有些机构的课程都是东拼西凑,缺乏科学的安排,教师缺少幼儿教育的专业性,还有些培训机构则涉及虚假宣传等等,因此选择到一个好的早教托育一体化品牌,其完善的支持服务及教学课程体系,会让家长绝对放心,行业发展也会持续向好。

2019年度五强品牌公布:早教托育一体化或成家庭教育刚需

 

如何在市场需求“井喷”式发展的早教托育行业,选择靠谱的学前教育品牌,对于家长和投资者来说都显得尤为重要。所以我们特别发布了这份早教托育一体化五强榜,帮助大家避坑,选择值得信赖且市场好评的一体化品牌。

随着行业的成熟度提高,缺乏成熟教育理念、教学内容简陋、品牌影响力低、师资力量缺失的机构将逐渐处于不利的竞争地位,行业集中度也会逐渐提高。好晴朗以“早期教育项目制(PBL)”为教学纲领,融合蒙台梭利、瑞吉欧等国际优秀教学模式,注重孩子身心与个性化培养。聘请中国蒙台梭利专家协会会长李淑英教授任蒙台梭利课程首席顾问,与“蘑菇爸爸和小乖妈妈”合作,全力打造国内首套原创早教音乐课程,多项并举,已然成为早教托育赛道的黑马。

当下市场中已经涌现出了以好晴朗为代表的知名度高且被认可的品牌,这不仅仅是长期市场开拓、行业沉淀的成果,同时也是行业发展的向好趋势。促使好晴朗早教托育一体化品牌探索更科学的教学理念、制定更合理的教学计划和教学内容,加速完善机构设施,增强自身的竞争能力,回归教育初心,带给孩子和家长品质化的课程体验,帮助中国早教托育行业走上健康可持续发展的新方向。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