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京东“超级5”钜惠来袭,多重福利让你爽购圣诞礼!

消费 TOM    2020-12-24 13:30

 

京东“超级5”钜惠来袭,多重福利让你爽购圣诞礼!

 

当然,各位小仙女们也不要忘记给男朋友送礼物呀!爱是相互的,有来有往感情才会越来越好。今年,被安利最多的东西就是冲牙器了,口腔健康越来越受重视,送啥都不如送健康。洁碧冲牙器官配7种喷头,不管是日常刷牙还是清洁牙箍、植牙、牙周等都更有针对性,每天1分钟,14天给你更健康的牙龈。本次“超级5”送礼清单会场,洁碧冲牙器直降100元,原价1099元,现价998元,还赠送价值248元的精致好礼,买到就是赚到,千万不要错过。除此之外,还有科沃斯扫地机器人、飞利浦手持无线吸尘器等家务神器,让他轻轻松松成为“做家务的男人”。

京东“超级5”钜惠来袭,多重福利让你爽购圣诞礼!

 

作为广受消费者信赖的线上购物平台,京东家电无论价格还是质量都有口皆碑。今冬圣诞,京东家电“超级5”精挑细选每一款礼品,为你保“价”护航,提供更加便捷的购物体验,让你乐享圣诞。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