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品来袭!圣悠活法式燕麦饮上市,引领健康饮食新风尚

消费 TOM    2020-12-23 15:25

随着经济的发展,生活质量的提高,人们越来越愿意选择健康绿色的生活方式,消费者愈加青睐健康、营养以及对环境友好的食品。来自法国的百年领先植物食品制造商圣悠活(St Hubert)继2019年进入中国市场推出5款植物酸奶,深受消费者喜爱之后,今年再次发力,推出好喝又营养的法式燕麦饮,为中国消费者带来美味健康的全新选择。

新品来袭!圣悠活法式燕麦饮上市,引领健康饮食新风尚

 

圣悠活法式燕麦饮上市

植物基“食”尚受追捧

根据INNOVA的数据显示,全球有60%的消费者追求更健康的生活方式,因而正在自己的饮食中越来越多地加入植物基产品。今年,植物基“食”尚风潮更是迅速席卷全球,对环境友好的植物基食品更健康,更符合膳食营养推荐。而享誉法国百年的健康食品品牌圣悠活拥有超过30年的植物基食品生产经验和创新工艺,全新上市的法式燕麦饮通过提取植物最天然的营养,将自然、轻盈、多层次、易吸收的悠植“源”味带给每一位热爱生活的人。

新品来袭!圣悠活法式燕麦饮上市,引领健康饮食新风尚

(轻享装6瓶、礼盒装10瓶,250ml/瓶)

圣悠活认为,健康的美味源于自然的植物之美。因此,品牌只选用限定产地种植的燕麦,通过多重生物酶解技术,提纯每一粒燕麦的营养,激发其深层风味,凝聚成一杯健康的圣悠活法式燕麦饮。此外,圣悠活法式燕麦饮还具有高膳食纤维、0负担、纯植物蛋白等特点。只需2瓶,即可满足人体每日所需40%的膳食纤维摄入量,0添加蔗糖,0胆固醇,0反式脂肪,再加上脂肪含量仅为全脂牛奶的一半,使得其营养又健康,因此受到了一众社交网络达人的追捧。

圣悠活持续发力健康市场

携手植物教授、永璞咖啡引领新风尚

在此次圣悠活法式燕麦饮上市后,圣悠活与植物教授合作上线了名为“植物0感CP”的联名款产品,一个是以原生燕麦为基底的植物蛋白饮品,一个是采用植物蛋白重组、风味萃取科技的植物教授植物肉饺子,二者不谋而合地都主打0蔗糖、0胆固醇、0反式脂肪,本次合作更是合力输出健康食品的生活理念。最近,圣悠活还在准备与无损风味、0脂肪无负担的永璞咖啡闪萃咖啡进行联名合作,更进一步地通过提供健康无添加的产品,帮助广大消费者在追求饮食和膳食平衡的同时,也不忘享受美食,享受活力正能量更好的生活方式,保持自我的全身心健康。

新品来袭!圣悠活法式燕麦饮上市,引领健康饮食新风尚

 

凭借自身的创新研发能力以及品牌在植物基食品领域的优势基因,圣悠活将继续致力于开拓更多健康食品,满足中国消费者倾向于弹性饮食美味和健康双向需求,助力生活方式升级,让广大消费者吃出健康,为他们可持续的美好生活赋能,开启健康食品产业新格局!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