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小学提前放假 上班、带娃还要做家务的日子又要回来了! ​

消费 TOM    2020-12-31 17:49

不平凡的2020年来到最后一天,各位心心念念的元旦终于来了。然而,疫情防控之下伴随霸王级寒潮来袭,出门玩的计划可能要搁置。而且全国各地不少中小学校、幼儿园都即将进入提前放假模式,家长们马上又要重温与神兽们相爱相杀的日子了,面对工作一天后回到家还要一边给孩子辅导作业,一边做家务的生活。不少人已经预见了之后的日子可能会“有点崩溃”。

只不过,崩溃归崩溃,陪伴孩子、和孩子一起成长的时光谁也不想错过。那就把有限的精力用在家人孩子和工作上,家务什么的能交给家电就绝不自己动手。很多父母都说娃在家就是“垃圾制造机”,但洁净的环境才能让娃健康成长啊,所以爸妈跟在孩子后面一路捡一路收成为日常。这种体力活不如让扫地机器人代替,智能控制就像你的垃圾管家。

中小学提前放假 上班、带娃还要做家务的日子又要回来了! ​

 

这几天,京东家电元旦促销扫地机器人正在热卖,像一款价格大跳水的科沃斯DD37,原价2799,而京东家电跨年盛典促销只需1199元便能抢到手。这款扫地机器人配备全新蓝鲸清洁系统,效率升级扫拖一体,前扫后拖,洁净一步到位。上班之后怕娃在家里弄脏地板也不怕,不在家也能掌控TA,手机APP远程遥控可切换清洁模式,查看当前机器人状态,实时显示清扫区域与路径,任何时间都能对家里的清洁了如指掌。对于家有神兽的家长们来说,非常需要入手一台。

中小学提前放假 上班、带娃还要做家务的日子又要回来了! ​

 

有娃在家,当然在饮食上不能马虎,要变着花样多做点孩子喜欢的菜式,但做菜只是第一重考验,吃饭后的一大堆的碗碟,洗起来才是更费功夫。别着急,买个洗碗机就搞定了。像一款美的13套嵌入式家用洗碗机现价4599元,1日0-1点到手价仅为3699!这款中式灭菌洗碗机除菌率高达99.99%,带有智能烘热机强烘干,可以同时进行13套大容量锅碗瓢盆一机洗,7+2洗涤程序多种洗碗难题一机搞定,而它所带有的app智控系统,方便在任何地方操作洗碗机,省心又省事。用洗碗的时间陪孩子玩或是刷剧休闲它不香吗?

中小学提前放假 上班、带娃还要做家务的日子又要回来了! ​

 

有了扫地机、洗碗机的帮忙,家长们的带娃压力是不是小多了呢,是不是觉得日子又变得阳光灿烂起来了呢?快趁着京东家电跨年盛典给自己的生活放个假吧!12月26日-1月3日活动期间,购买电器产品可以享受满1999元减100元的优惠活动;12月28日-1月1日,每天都可以领取满300元减30元的头号京贴,1月1日当天更是超级秒杀日,有机会用超低价秒杀到大牌家电;1月2日-3日还可以领取满300元减30元的东券。再重复一遍!要想生活滋润,家电不能少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