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解锁沐浴新体验,你的热水器该如何选?

消费 TOM    2020-12-19 18:00

据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目前国内热水器百户保有量已达85%,热水器几乎成为家家必备的生活必需品。但在巨大的存量市场背后是一大批已经超过安全使用年限的热水器产品,很多消费者由于勤俭的习惯或者不了解家电安全相关知识,对热水器的态度是装完之后“一用到底”,很容易忽略老旧的热水器会出现出水不畅、水温冷热不均、污垢堆积、加热慢耗电快、漏电等问题,不坏到不能用绝对不会更换。

解锁沐浴新体验,你的热水器该如何选?

 

其实,早在2009年由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审批出台的《家用和类似用途电器的安全使用年限和再生利用通则》开始实施,与此相关的《家用电器安全使用年限细则》也同时推出,其中明确规定电热水器的使用年限为8年,燃气热水器的使用年限为6年。面对家中热水器“超龄危机”带来的种种潜在隐患,换一台全新的热水器才是安心之选。

解锁沐浴新体验,你的热水器该如何选?

 

随着科技的日益进步,热水器产品也在不断的更新升级,各式各样的新式热水器不断问世,功能也更加多样化,面对市面上琳琅满目的产品,消费者又该如何挑选优质、好用的热水器?

首先,选择大品牌质量有保障。其次,产品使用体验很重要。例如林内恒逸系列燃气热水器,零冷水即开即热,打开水龙头和花洒,出来就是热水,不用再等放一段冷水,带给您更高端的沐浴体验。APP智能操控,个性化定制热水,多模式一键切换,满足您的各种用水需求。搭载日本原装进口芯片及CO超标防止专利技术、75道开机自检、36道智能防护,呵护您的健康安全。除了可实现“零冷水”的燃气热水器,带有自动清洁功能的电热水器也是不错的选择,在京东平台在售的热水器中,就有免清洗、自动清洁功能的电热水器产品,而且内置钛芯电子镁棒,终身免更换。

此外,热水器外观颜值也是加分项,例如林内联合京东家电推出的定制款热水器——林内16升燃气热水器,外观采用工业风设计,轿跑级喷漆工艺,开启热水器“工业时代”的全新美学。

解锁沐浴新体验,你的热水器该如何选?

 

除了过硬的产品品质,要想选购一款称心如意的热水器,消费者还要考虑到产品价格、售后服务等因素。时下年关将至,是各大品牌集中促销的时段,作为电商行业的领跑者,京东家电暖心推出京东第十一届热水器节,自12月16日至12月25日,在京东选购热水器产品,部分可享白条至高24期免息,爆款限量5折抢,部分产品以旧换新可抵100元、0元安装,更有免费抽奖赢热水器活动,为消费者提供了省时、省钱又省力的购物体验。

解锁沐浴新体验,你的热水器该如何选?

 

京东家电不仅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家电商品与细致入微的贴心服务,更通过热水器节这样的营销活动,向消费者普及健康、舒适、节能的热水器产品,为广大消费者打造“好品质+好服务”的家电消费体验。“今冬生活•温暖有你”,京东第十一届热水器节正在火热进行中,赶快上京东换掉你的旧热水器,解锁沐浴新体验,畅享健康生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