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传小米11系列将于12月29日发布 全球首发骁龙 888处理器

消费 驱动中国    2020-12-14 15:09

驱动中国2020年12月14日消息 在月初的2020骁龙技术峰会上,小米CEO雷军就曾表示,骁龙888是高通有史以来最强大的移动平台,新旗舰小米11将成为首批使用高通骁龙888 SoC的新品。而现在,有关新机小米11的发布时间传来了新的消息。

据外媒 GizmoChina 报道,小米 11 系列将在 12 月 29 日正式发布,至少是在中国市场发布。此前有消息表示,小米 11 将在本月发售。另外还有消息表示,小米11将在圣诞节后、月底之前发布。这无疑增加了该消息的可靠性,小米11将于12月29日发布应该是确有其事的。

据此前消息,小米 11 拥有两款机型,分别为小米 11标准版和小米11 Pro 版,全系支持120Hz刷新率,其中Pro版有望支持2K分辨率。核心方面,小米11将全球首发骁龙 888 芯片,且有一定时间独占。

传小米11系列将于12月29日发布 全球首发骁龙 888处理器

除了屏幕和性能大幅升级之外,小米11的续航实力也会有所提升。据微博大V“数码闲聊站”透露,小米11支持55W快充技术,采用的是双待电芯方案,如此一来既保证了有线充电的稳定性,也不会放弃无线充电技术。电池方面,小米11标准版为4780mAh,小米11 Pro为4970mAh。

传小米11系列将于12月29日发布 全球首发骁龙 888处理器

根据网络上曝光的渲染图来看,本次的小米11系列正面屏幕回归了最近在科技界悄然流行的曲面设计,前置摄像头为左上角开孔,且开孔非常小。后置摄像头为方形的矩阵“2+1” 三摄设计,据称小米11 Pro有望采用横向矩阵相机设计。

据小米高管、Redmi 产品总监王腾在微博跟网友互动时透露,小米 11 备货非常多。所以大家完全不用担心到时候会出现缺货的情况,可以放心的买买买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