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联合利华宣布旗下植物肉品牌“植卓肉匠”进入中国市场

消费 北京商报网 2020-12-23 18:37

 北京商报讯(记者 钱瑜 白杨)12月23日,全球最大快消品企业之一联合利华宣布旗下植物肉品牌植卓肉匠(The Vegetarian Butcher)在中国上市。与此同时,植卓肉匠与汉堡王进一步合作——继2019年在欧洲地区成功推出植物肉产品后,也将该植物肉汉堡引入中国市场。如今,消费者可以在北京、上海、深圳和杭州的325家汉堡王门店尝鲜“真香植物基皇堡”。双方计划将从2021年第二季度开始在全国推广。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联合利华在全球范围内启动了“未来食物”倡议,承诺旗下食品品牌将致力于食物浪费量减半、提高营养标准,并设定了10亿欧元作为其植物肉和乳制品替代品业务的年销售目标。而这一销售目标的实现将主要依赖于植卓肉匠的上市,以及在好乐门、梦龙以及和路雪等品牌的产品中增加素食选项。

联合利华、冰淇淋和茶业务总裁Hanneke Faber说:“今天我们拓展植卓肉匠到中国,将成为联合利华实现植物肉和乳制品替代品全球年销售额达10亿欧元目标过程中的重要里程碑。这也进一步证实了全球对植物基食品的巨大需求。随着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意识到气候问题,植物肉品类正以每年15.8%的速度增长。”

据悉,植卓肉匠品牌于2010年在荷兰创立,主要开发风味和营养都能与肉相当的植物肉产品,致力成为全球最大的植物“肉匠”。其植物肉产品具有0胆固醇、0反式脂肪的特点。2018年,联合利华收购了植卓肉匠品牌,并将其迅速扩展到更多市场,如今该品牌业务已遍及全球45多个国家和地区。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8PMT

责任编辑: 4118PMT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