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星新款micrOLED电视或将亮相CES 2011

消费 驱动中国    2020-12-23 18:37

 驱动中国2020年12月23日消息,尽管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下,CES 2011展会也只能以线上直播的形式进行,但这依然阻挡不了热情的厂商意图在本届的CES展会上大放光彩,其中还当属三星态度最为积极。

据了解,近日,三星已经向多家媒体发出了邀请函,邀请他们观看2021 年 1 月 6 日(周三)举行的线上活动。据了解,本次活动的主题是“The First Look 2021”,宣传语是“屏幕的新视觉从哪里开始?”。

三星新款micrOLED电视或将亮相CES 2011

 

联想到三星此前在CES展会上重磅推出的micrOLED,这也不禁让人思考,本次活动中三星是否会展示出自家新款micrOLED电视,这显然是个问题。

 

责任编辑: 4118PMT

责任编辑: 4118PMT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