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用华硕RT-AX56U青春版电竞路由和网络卡顿说再见

消费 pconline 2020-12-23 18:37

作为数码发烧友,朋友遇到相关IT数码问题基本都来找我,经常碰到的一个问题就是手机上网会卡顿,宽带也有200兆,路由就在旁边没什么物品阻挡,但是看视频之类的就是很卡,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这样的情况笔者也曾遇到很多次,这个时候基本都会问你们家路由是什么型号,拍个照片发过来看看,每次发过来的照片里都是老式的宽带运营商附赠路由,这时候基本可以断定是路由的锅了。

好马配好鞍,既然家庭宽带已经升级到了千兆水准,路由还没有跟上的话,自然无法发挥宽带该有的水平,也就是朋友们体验到的各种卡顿。最近笔者也给父母家里添置了一台新路由—华硕RT-AX56U青春版电竞路由,下面我来分享下我为什么购买这款产品。

处理器好:

华硕RT-AX56U青春版电竞路由搭载的是博通四核高效能处理器,我在选择这款路由的时候,很大一部分原因就是看中的这颗处理器,博通这家公司在无线通信芯片领域可谓是龙头了。这颗CPU自有Archer硬件引擎,其数据抓取能力是其他平台的2倍,不仅能够自如应付多并发网络请求,稳定处理大型任务,更有很强的可玩性、开发性。

上网快:

前面我已经讲过这款路由是支持WiFi6标准的,比传统路由快了有1.5倍,在家畅快地上网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同时无线信号也有更广的覆盖范围,有时候笔者还没有开门回到家里,人还在小区楼下,手机WiFi就先连上了,得益于华硕智能雷达定向传输,的确有点厉害!同时连接设备多:

随着智能手机以及智能家居产品的普及,家里需要联网的智能设备越来越多,我们家需要网络连接的设备都有十几个。日常3台手机、笔记本、平板、智能电视、无线摄像头、智能灯、电饭煲、扫地机、智能音箱等等,这么多设备都同时在线的话,如果是传统路由,受限于数据传输通道问题,必然会产生堵塞的问题。

华硕RT-AX56U青春版电竞路由支持领先的OFDMA与MU-MIMO双技术,路由可稳定连接200多个设备,且每台设备都有高优先级处理待遇,这个技术厉害的地方在于比传统路由的传输通道高效了4倍,如果把以往老路由的传输通道比喻成一条小路的话,华硕RT-AX56U青春版电竞路由就是高速公路。无论是多人激情开黑,或是部署全屋智能家居,华硕RT-AX56U青春版电竞路由都能令家中网络上的任意设备拥有稳定高速连接体验。信号强:

大家在家里上网肯定都遇到过一个问题,一些拐角处的信号特别差,比如卫生间、远一点的卧室等等,所以选择路由器的时候,选择一款信号强的也是非常有必要的。

华硕这款路由器在支持了2.4G和5G双频WiFi之外,分别赋予了2颗独立的信号放大器,这带来的直接好处就是让信号更强,例如穿墙能力和覆盖能力,让家里的每个角落都可以畅快联网。

如果你们家是大户型or小别墅的话,华硕RT-AX56U青春版电竞路由还支持AiMesh智能组网技术,你可以用几台路由器在家里实现组网,这样无论你走到哪一层楼,系统会自动选择当前信号最好的无线网连接。其他:

华硕这款路由还有很多隐藏福利,比如其自带了腾讯网游加速器、主机游戏加速、PC游戏外服加速等等,打游戏更加畅快。还有在安全方面,做到了系统级的防护,让家里父母们使用的时候也多了一层安心,防护木马、病毒、骚扰等等入侵。一年换新三年质保服务会让您更放心使用后顾无忧。

小结:

在新的互联网时代,华硕RT-AX56U青春版是一款支持WiFi6的高性能高性价比的电竞路由,只需要花很小的金钱,就能够换取提高生活娱乐幸福感的一个小物件,从此摆脱家里的各种网络烦恼。网络本就应该像阳光和空气一般自由,而你和拒绝网络卡顿之间,可能就差升级下家庭路由了。

 作者:宝藏咸鱼

责任编辑: 4118PMT

责任编辑: 4118PMT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