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加首款智能手表要来了!刘作虎:明年初正式亮相

消费 驱动中国    2020-12-23 15:31

 驱动中国2020年12月23日消息,种种迹象都在表明,现如今的智能手表迎来了发展的黄金期,国产华米OV四大厂商,加上三星、苹果这两大国际巨头,几乎主流的智能厂商都完成了在智能手表产品上的布局,而现在有消息称,一加首款智能手表也在来的路上了。

一加首款智能手表要来了!刘作虎:明年初正式亮相

 

近日,刘作虎在推特上回复称一加手表已经在制造中,并且计划将于明年初正式推出。而根据此前消息爆料,一加智能手表很可能和一加9系列新机同时亮相,考虑到一加9系列手机可能将会在2021年3月份前后发布,我们完全有理由相信一加手表可能会在2021年3月正式与消费者见面。

我们可以毫不夸张的说,厂商的竞相参与之下,智能手表已经站在了风口之上,这究竟是为何呢?要回答这个问题,我们有必要探究下现如今智能手表的产品定位。

话说,智能手表2014年兴起之初,当时还只是智能手机功能的延伸,也曾掀起过一个小高潮,但随着产品同质化现象的加重,很快智能手表市场就遭遇了寒潮;直到进入5G时代后,无论是智能手表独立的通话功能,亦或是在医疗健康领域的探索,我们看到智能手表为用户提供了越来越多的可能性,这直接引爆了市场,其中智能手表也有了新的意义,成为智能手机厂商IoT 战略以及各自的智能家居体系建设中重要的一环。

事情发展到这里,也就十分有戏剧性了,智能手机厂商变身表厂,除了智能手机业务遭遇天花板外,还在于IoT战略方向布局,智能穿戴设备将成为重要的入口,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

好了,我们再把目光回转至一加的这款智能手表身上,一加智能手表究竟会为我们带来哪些惊喜?这显然也值得关注。

此前,一加刘作虎曾公开表示:“Wear OS肯定还有改进的空间,我们正在尝试与谷歌合作,以改善Wear OS生态系统、Android TV和Android智能手机之间的连接性,以创建此功能,从而在整个生态系统中实现更好的设备操作性。从谷歌的角度来看,这也是一个非常积极的方面,因此,这是我们正在努力发展的方向。”

 

责任编辑: 4118PMT

责任编辑: 4118PMT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