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金陵药业总裁梁玉堂辞职 陈亚军接任

消费 挖贝网 2020-12-13 10:50

挖贝网 12月11日消息,近日金陵药业(000919)于2020年12月11日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公司高级管理人员职务及聘任公司总裁的议案》。根据公司发展以及生产经营工作的需要,经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同意调整梁玉堂的总裁职务,自第八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通过之日起梁玉堂不再担任公司总裁,梁玉堂离任后仍继续担任本公司董事长。

金陵药业总裁梁玉堂辞职 陈亚军接任

公司董事会同意聘任陈亚军为公司总裁,任期自第八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时止。

截止本公告日,梁玉堂持有公司股票137,810股,其所持公司股票将按《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等规定进行管理。

挖贝网资料显示,金陵药业主要业务为药品制造和医康养服务。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