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安彩高科聘任郭松昌为副总经理 未持有公司股票

消费 挖贝网 2020-12-13 10:50

挖贝网12月11日消息,安彩高科(600207)发公告称,董事会近日收到公司副总经理闫震提交的辞职申请,因个人工作原因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根据相关规定,闫震的辞职申请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闫震未持有公司股票。

安彩高科聘任郭松昌为副总经理 未持有公司股票

据挖贝网了解,董事会于2020年12月10日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副总经理的议案》。公司董事会同意聘任郭松昌为公司副总经理,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七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安彩高科表示董事会对闫震在任职期间为公司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简历:郭松昌:男,1972年生,本科学历,高级工程师。历任公司品质管理部部长、生产管理部部长、浮法事业部总经理、研发中心主任、总经理助理。现任凯盛安彩君恒药玻(安阳)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公司副总经理。截至本公告日,郭松昌未持有公司股票。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安彩高科主营业务包括光伏玻璃和天然气业务。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