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畅玩3A游戏想要一步到位?七彩虹这些硬件给你助力

消费 pconline 2020-12-12 17:28

自从RTX显卡发布以来,与其一同出现的实时光线追踪等技术也得到了众多玩家的关注。得益于这些技术能让游戏画面与帧数得到不小的提升,并且随着时间地推移,越来越多的3A游戏大作也都加入了对这些技术的支持。

那么想要享受到流畅且画面优秀的3A游戏,一款好显卡自然是少不了的,同时好的显卡也得搭配着出色的硬件才能发挥出其全部实力,下面就给大家介绍几款七彩虹产品,看看有没有各位心仪的。

推荐一:七彩虹iGame GeForce RTX 3070 Vulcan OC显卡

七彩虹iGameGeForceRTX3070VulcanOC搭载的GPU核心为全新的NVIDIAAmpere架构,第二代RTCORE和第三代TensorCORE,拥有5888个CUDA核心,核心频率为1725MHz,可通过显卡侧面的按键一键超频至1875MHz,还搭载了位宽为256Bit的8GBGDDR6显存。接口方面,这款显卡拥有3个DP接口和1个HDMI接口,电源接口为3个8Pin接口。

七彩虹iGameGeForceRTX3070VulcanOC有一块LCD侧显示屏,用户可以根据使用环境进行翻转,这块显示器的分辨率为480x128像素,配合全新的iGame控制软件,用户可以自由定制显示内容,无论是情感语句还是个性图片甚至是有趣的GIF,都可以一切随你。当然用户还可以通过iGame控制软件,监控显卡的运行状态,无论是频率、温度还是使用率都能很直观地看到,显卡的状态尽掌握在手中。

在散热方面,七彩虹iGameGeForceRTX3070VulcanOC使用了iGame真空冰片技术,一片真空压缩的超扁平密闭腔体,内充冷凝液和热绒粉形成独立毛细结构,通过相变原理将热源热量快速传导发散。它还有iGame全新自研13翼扇叶,源自航空级发动机旋桨,经过动平衡及反复模拟实验的多次调校,将气旋压入散热器内实现风压及进风量的进一步提升。这些技术的加持,让显卡的散热能力进一步提升,能让显卡保持在一个凉快的工作温度下。

结:七彩虹iGameGeForceRTX3070VulcanOC有着让人眼前一亮的翻转显示屏,用户可以定制自己所想要显示的内容,这大大增加了显卡的可玩性和定制性,其次在散热方面也是用料十足,各种新技术新工艺都加入到了散热系统之中,给显卡长久稳定地高性能运行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目前,这款显卡仅售5199元的价格还能享受6期免息,同时还升级为3年免费上门服务,优惠力度非常不错。

推荐二:七彩虹iGame GeForce RTX 3070 Ultra W OC显卡

外观方面,七彩虹iGameGeForceRTX3070UltraWOC可以说是潮流时尚,白色为底色辅以青紫色的渐变色,同时,它在NewWave的影响下以复古流行的“蒸汽波”风格塑造全新外甲,更有多种可玩模式切换的RGB灯组,实现个性化色彩搭配。

七彩虹iGameGeForceRTX3070UltraWOC的核心频率为1725MHz,用户通过一键超频按钮,即可轻松超频至1770MHz,同时这款显卡还搭载了8GBGDDR6显存,显存位宽为256Bit。接口方面,这款显卡提供了3个DP和1个HDMI接口,电源接口为2个8Pin。显卡的尺寸为310x131.5x55mm,

在散热方面,七彩虹iGameGeForceRTX3070UltraWOC拥有6根6mm散热管,并且使用了“回流焊”工艺使得每一根热管都与散热鳍片成为一体,充分优化了散热效能,紧贴下部铜片散热底。还有“捕风手”扇叶的3个风扇,这是iGame全新自研的13翼扇叶,源自航空级发动机旋桨,经过动平衡及反复模拟实验的多次调校,以边缘折角形成“捕风之手”从而做到风压和进风量的进一步提升。

七彩虹iGameGeForceRTX3070UltraWOC使用了iGame超量镀银技术,在每一个元件与PCB电路层接触的中间,采用了镀银处理,保持每个接触点要工作上百万次的持久快速反应,加强玩家在显卡使用以及超频过程中的稳定性,还能进一步加强散热、减少电损耗,工艺也更环保和安全。同时,这款显卡的背板吸取了潮流服饰的设计元素,在稳固PCB辅助散热的同时,还能增加显卡的耐看度。

结:七彩虹iGameGeForceRTX3070UltraWOC的外观非常年轻时尚,想必能捕获不少玩家的芳心,与活力年轻的外观相比,内在的散热与用料则是另一般的稳重,三风扇加六热管的组合让显卡的散热不是问题,更有超量镀银技术保证显卡的品质,而好看的背板在增加显卡整体的外观气质同时还兼顾了稳固PCB的作用。目前,这款显卡售价4399元,还有6期免息与3年免费上门,性价比非常出色。

推荐三:七彩虹iGame Z490 Vulcan X V20主板

俗话说得好,好马还得好鞍配,高端显卡自然也少不了一块好的主板,所以七彩虹iGameZ490VulcanXV20主板是玩家们的最佳选择之一。

供电方面,七彩虹iGameZ490VulcanXV20主板拥有12+2相供电,还有8+4Pin的CPU供电插槽,为Intel第十代处理器超频稳定性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它配置冰海银鲨2.0散热装甲与iGame真空导热铜管,前者采用铝挤压成型工艺,鳃裂造型设计,加大空气接触面积,后者则是在MOS散热片中内置铜管,两者一起大幅度提升主板的散热能力,有效降低供电区域的温度,为CPU超频保驾护航。

七彩虹iGameZ490VulcanXV20主板提供4个内存条插槽,支持XMP内存,单根内存最大支持32GB容量,总内存容量最大支持128GB,支持双通道内存架构,最大支持DDR4-4000MHz(OC)。

储存方面,七彩虹iGameZ490VulcanXV20主板提供6个SATA3.06Gb/s硬盘接口,支持RAID0、1、5、10,它拥有TurboM.2x2,支持IntelOptane技术和NVME协议SSD,数据传输率最高可达32Gb/s,同时,这两个M.2插槽还有压铸金属散热装甲,一体压铸成型,更为精致美观,还能大幅提高强度和硬度。

值得一提的是,七彩虹iGameZ490VulcanXV20主板不仅有各种功能指示灯与数码显示器,而且还有各种快捷按键可以自动超频、进入BIOS界面、更新BIOS,这些无论是小白用户还是资深玩家来说都是非常友好的。而且它的供电与M2散热装甲上还有更加匀称的极幻霓虹灯效,结合试下流行的赛博朋克风格让玩家沉浸于纸醉金迷的霓虹之下。

结:七彩虹iGameZ490VulcanXV20的用料可以说是非常十足,带动Intel第十代酷睿处理器和高端显卡没有任何压力,覆盖非常全面的散热片更是给硬件持久稳定地运行提供了有效地保障。现在这款主板售价为1299元,可以说是性价比十足,同时关注店铺即可享受粉丝价1259元。

上面给大家介绍了三款硬件,从玩家们最关注的显卡到不可或缺的主板都有介绍,它们都是非常优秀的硬件,不仅有着优秀的做工和丰富的用料,同时在价格上也有着一定的优惠,有这方面需求的小伙伴不妨多多考虑上述硬件,它们一定能给你带来出色的使用体验,助力你畅游在3A游戏大作之中,心动不如行动,有心仪的就赶快加入购物车吧。

作者:kano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