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要发新的入门全幅微单?佳能注册小巧RF标准变焦镜头专利

消费 泡泡网 2020-12-13 17:45

 

近日外国网站发现佳能新注册了一支小光圈的标准变焦镜头的光学设计,这很有可能是为新款入门级全画幅微单准备的。

要发新的入门全幅微单?佳能注册小巧RF标准变焦镜头专利

佳能EOS R系列的机身虽然不算大,但RF开口镜头的尺寸也不算小,可能主要是佳能RF卡口目前主要多为高素质的高端镜头,所以总给人体积和重量都十分有份量的感觉。但在今年佳能陆陆续续开始推出一些较入门较轻便的镜头,例如RF 85mm f/2 macro IS STM和刚刚发布没多久,价格约仅千元的RF 50mm f/1.8 STM。虽然佳能也有一支RF 24-105mm f/4-7.1 IS STM,但要与索尼和尼康还有松下的两支超小巧变焦镜头:24-50mm和28-60mm、20-60mm比,佳能似乎还是欠了一支更小巧的标准变焦镜头。

所以佳能最近就注册了一支十分小巧的标准变焦镜,此镜焦距范围为24-70mm,光圈为f/4-6.3。如果以焦距和光圈大小来看,镜头不会比原有的RF 24-105mm f/4-7.1 IS STM小巧太多,但可能会短一点。如果这个估计没错的话,这光学设计的镜头相信很可能会成为将来EOS R入门机身的套装镜头。

作者:申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