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物种来了!华为全屋智能及智慧屏发布会今日召开

消费 驱动中国    2020-12-21 18:20

驱动中国2020年12月21日,今天下午,华为召开了全屋智能及智慧屏发布会,重磅推出全屋智能、智慧屏以及车载智慧屏等新品。

新物种来了!华为全屋智能及智慧屏发布会今日召开

 

我们都知道,5G+AIoT的浪潮中,全球科技巨头都在发力智能家居体系,华为当然不会例外,尤其是在华为“1+8+N”全场景战略的布局下,如何应对家庭智能网络的痛点,这显然是个问题,这也是华为全屋智能带给用户新的惊喜。

至于智慧屏我们已经见证到了华为智慧屏X、V系列的发布,此次发布会华为将会为我们带来S系列;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车载智慧屏是一个新物种,同时也是此次发布会绕不开的重点。

 

责任编辑: 4112HS

责任编辑: 4112H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