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加智能手表要来了,强调与手机和电视的互动性

消费 驱动中国    2020-12-27 17:31

驱动中国2020年12月21日消息,跨界风潮的涌动下,我们发现智能厂商全然开了挂,除了推出耳机、智能手表等周边配件产品外,还将业务的版图延伸到了智能领域,总之行业与行业之间的界限越来越模糊。而现在有消息称,自跨界耳机以及电视行业后,一加终于将手延伸到了智能手表市场。

根据外媒9to5Google 消息,刘作虎在 Input 的采访中证实正在开发智能手表产品;并表示一加正在与谷歌合作,改进 Wear OS 与 Android 手机和 Android 电视的互动性。事实上,坊间早有了关于一加智能手表的传闻,今年早些时候,一款名为“OnePlus Watch”的设备现身印度尼西亚 IMDA 认证网站,型号为 W301GB。

一加智能手表要来了,强调与手机和电视的互动性

而关于一加做智能手表的意图,纵观一加的产品线布局,我们即可知晓,这必将成为一加IoT布局中重要的一环。说得再明白点,除了智能手机外,一加目前已经推出了OnePlus Buds 耳机、OnePlus TV 智能电视等其它产品,随着一加智能手表的正式上市,不排除一加智能手表将成为一加智能设备生态体系建设的重要入口。

但稍显遗憾的是,目前我们仅仅获悉一加做智能手表的计划罢了,至于新智能手表何时上市,显然我们还无从知晓。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根据爆料者消息显示,一加很可能推迟智能手表的上市时间,这主要因“生产或软件开发的一些复杂问题”所导致。

当然了,入局智能手表的一加,究竟会给智能穿戴设备市场带来哪些改变,这也值得关注!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