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P50Pro渲染图曝光,采用大曲率居中单孔屏设计

消费 泡泡网 2021-01-01 10:39

 

 

近日,外媒OnLeaks曝光了华为P50 Pro渲染图,并表示该机屏幕尺寸为6.6英寸,高约159mm,宽73mm。

从渲染图中也可以看出,华为P50 Pro的正面或将采用采用大弧度的双曲面和居中单打孔设计。此前曾有消息称,华为P50系列将行业首载液态摄像头,这种摄像头将通过不同的电压改变液体的形状进而控制对焦成像,它可以避免传统镜头的边缘成像模糊问题,并做到如人眼一般的毫秒级对焦。

不出意外,预计华为P50系列还将继续采用麒麟9000/9000E处理器,并且根据华为此前表示的2021年所有EMUI 11手机都会优先升级到鸿蒙OS 2.0,P50系列也有网成为首款预装鸿蒙系统的手机。

作者:陈沐梁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