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奥迪A4 Avant正式上市 售价34.98-38.98万元

消费 pcauto 2020-12-20 16:27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12月19日,新款奥迪A4 Avant正式上市,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4.98-38.98万元。新车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在外观方面变化较大,更强调运动属性。动力上则搭载2.0T发动机与12V的轻混系统。

新奥迪A4 Avant 指导价格
车型 售价(万元)
新奥迪A4 Avant 先锋派 40TFSI 时尚致雅型 34.98
新奥迪A4 Avant 先锋派 40TFSI 时尚动感型 34.98
新奥迪A4 Avant 先锋派 40TFSI 豪华动感型 38.98
注:数据来源 制表: 太平洋汽车网

新款奥迪A4 Avant在外观方面,采用了比上款车型更加运动的设计。主要变化在前脸部分,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六边形中网与多幅式横置银色饰条的设计,提升了整体的运动质感。

作为“灯厂”,新车的大灯升级计划也不会让人失望。前大灯组换装了全新造型,灯组内部主体采用双矩形设计,配合分体式折角,整体营造出凶悍的视觉效果。

两侧的进气孔造型向中间聚拢,使得前脸更具冲击力。底部下包围同样以镀铬运动套件作为装饰。

作为旅行版车型,新款奥迪A4 Avant的车身线条优雅平直,侧面视角显得格外的修长。视觉重心在腰线下移的基础上,也更显低趴。车顶行李架在旅行版车型上除了装饰作用外,其实用性也大大提升。

新车在尾部的变化再次印证了“灯厂”的实力。后大灯采用全新造型的矩阵式尾灯组合,灯组内部采用折角设计与前大灯组相呼应,设计较为巧妙。

新车的尾部下包围采用了分段式双色搭配,双边双出的矩形排气管则将运动诠释到底。

相比起外观方面,新车在内饰上更多的是延续了上款车型的设计。全液晶仪表盘与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依然熟悉。

悬浮式中控屏幕内置了最新的MMI信息娱乐系统,集成语音控制、影音娱乐和导航功能。同时,车内还将标配B&O音响。

动力方面,新款奥迪A4 Avant搭载2.0T发动机,同样提供高低功率版本,另还有12V轻混系统加入。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40kW(190PS)。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图/文:太平洋汽车网 廖炜凯)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