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大波老机重生!华为37款机型完成EMUI11适配

消费 泡泡网 2020-12-30 16:09

 

 

日前,@华为EMUI 官微公布了华为、荣耀共计37款机型当前的EMUI11升级适配进展。

从升级列表来看,目前华为P40系列、Mate 30系列、nova 7系列、nova 6系列、Mate Xs、荣耀V30系列、荣耀30系列、MatePad Pro共计20款机型均已进入全网升级阶段。其余公测版的机型也可以在花粉俱乐部中申请。

华为此前曾在HDC 2020上公布,明年华为智能手机将全面升级鸿蒙OS 2.0,并且升级EMUI 11的用户,将优先获得升级鸿蒙OS 2.0的机会。

详细列表及升级方式如下图:

一大波老机重生!华为37款机型完成EMUI11适配

作者:陈沐梁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