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艾格墙纸该如何挑选 艾格墙纸的售后如何

消费 pchouse 2020-12-19 20:08

艾格墙纸是众多墙纸品牌之一,人们在挑选艾格墙纸之前需要考虑相关因素,艾格墙纸该如何挑选?售后服务又如何?今日我们就来聊聊艾格墙纸挑选及售后服务问题。

一、艾格墙纸该如何挑选

1、看。看一看墙纸的表面是否存在色差、皱褶和气泡,墙纸的花案是否清晰、色彩均匀。

2、摸。看过之后,可以用手摸一摸墙纸,感觉它的质感是否好,纸的薄厚是否一致。

3、闻。这一点很重要,如果墙纸有异味,很可能是甲醛、氯乙烯等挥发性物质含量较高。

4、擦。可以裁一块墙纸小样,用湿布擦拭纸面,看看是否有脱色的现象。

二、艾格墙纸的售后如何

艾格壁纸创立伊始即确立“爱家,爱生活,爱格调”的品牌理念,致力于壁纸产品在中国家庭的广泛使用,用科技与艺术让更多家庭感受有个性有品位有格调的绿色品质生活。

艾格壁纸是集壁纸原创研发、生产、营销为一体的专业壁纸企业,为经销商、为消费者打造贴心的营销平台,运营平台、服务平台,更是艾格壁纸生存的命脉,创立壁纸行业的民族品牌更是艾格始终不渝所追求的发展方向。

自然,艾格壁纸的售后服务也是不错的,这良好售后服务让品牌知名度提升。

可见,艾格壁纸挑选需要懂得看、摸、闻及擦等因素,同时还需注意售后服务,艾格壁纸是集壁纸原创研发、生产、营销为一体的专业壁纸企业,售后服务还是有保障的。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