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浴室镜有哪些材质 浴室镜品牌推荐

消费 pchouse 2020-12-20 14:42

浴室镜是浴室里常见物品,选择浴室镜需要考虑材质与品牌,市面上的浴室镜有哪些材质?可选择的品牌有哪些?今日我们就来聊聊浴室镜的材质与品牌问题。

一、浴室镜有哪些材质

浴室镜按材质分:铝镜、银镜。

铝镜:采用高温技术将固态铝直接气化,然后把气态铝喷到玻璃表面上,气态铝遇到冷玻璃就又直接凝固成固态铝,在玻璃的表面形成一层铝薄膜,然后在涂上一层防水漆,就形成了铝镜。

银镜:利用硝酸银,氨水等经过化学反应后把银离子还原成金属银覆盖在玻璃表面,然后再涂上一层防水漆,形成银镜。

二、浴室镜品牌推荐

1、宜家家居

在浴室镜品牌中,宜家家居绝对称得上是消费者比较满意的产品,“为大多数人创造更加美好的日常生活”是宜家公司自创立以来一直努力的方向。宜家家居生产的浴室镜不仅造型美观,简约,大方,而且非常的实用,镜面平滑。宜家品牌始终和提高人民的生活质量联系在了一起,得到了消费者广泛赞誉。

2、科勒

科勒卫浴相信在我国有着非常高的知名度,作为一个知名的浴室镜品牌,是美国最古老、最大的家族企业之一。科勒公司在厨卫产品、发动机、家具、家庭装饰等领域均处于全球领先地位,生产的浴室镜也不例外。产品进入中国以来,先后在各大城市建立了办事处,成为了消费者选购浴室镜的一个不错的选择。

3、箭牌

对于浴室的镜子来说,一般和洗手盆成套出售,所以说一些知名品牌的卫浴产品在生产这个产品方面也有着非常丰富的经验,箭牌就是一个知名的浴室镜品牌。箭牌卫浴在我国有着比较高的知名度,产品也是得到了消费者的一致认可。这个品牌的镜子产品质量好,在市场上的销量都是非常的不错的。

可见,浴室镜的品牌众多,宜家家居、科勒、箭牌等产品性能及售后服务就不错。此外,浴室镜的材质众多,如铝镜、银镜,各有各的特点,人们在选购时一定要考虑清楚。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