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如何购买地毯 地毯有哪些品牌

消费 pchouse 2020-12-19 19:30

很多人都喜欢购买地毯装饰客厅,市面上的地毯款式繁多,你知道怎么挑选地毯吗?快来和PChouse看看地毯有哪些品牌吧。

一、如何购买地毯

1、确定颜色

选择地毯时,其颜色应根据室内家具与室内装饰色彩效果等具体情况而定没客厅或起居室内宜选择色彩较暗、花纹图案较大的地毯,卧室内宜选择花型较小、色彩明快的地毯。

2、关注质量

观看它所呈现出的外形。具体做法也很简单,就是要认真查看它的表面,一方面检查平整度,绒毛会不会凹凸不平。

3、观察密度情况

可用手去触摸地毯,产品的绒头质量高,毯面的密度就丰满,这样的地毯弹性好、耐踩踏、耐磨损、舒适耐用,但不要采取挑选长毛绒的方法来挑选地毯,表面上看起来绒绒乎乎很好看,但坡头密度稀松,绒头易倒伏变形,这样的地毯不抗踩踏,容易失去地毯特有的性能,不耐用。

二、地毯有哪些品牌

1、华德

郑州的华德这个地毯品牌,在中国的产销量是比较大的,产品的品种也是比较齐全的,自从成立了以来,在中国的地毯这个行业中就一直销售量都比较的好,深受消费者们的喜爱。

2、弘业

河北的弘业这个品牌,可以说闻名于全世界,弘业的地毯产品,有着古朴自然的风格,有着富丽堂皇分风格,不管是我们的家庭中的装修风格是什么样的,都可以满足大家的选择。

3、海马

海马地毯是一家大型的专业的地毯生产厂家。海马独立设计、生产地毯。海马地毯不但质量好,而且款式多样,经过几十年的发展,海马不但累积了不少的经验也在不停地创新,这是海马地毯为什么经营了几十年还欣欣向荣的原因。

4、开利

公司规模位于中国地毯行业前列,是目前国内最具实力、最具规模的专业地毯制造商之一。所生产的机织威尔顿地毯、簇绒地毯总销量位居国内前三甲;主要产品涵盖地毯生产用纱、威尔顿地毯、簇绒地毯、阿克明斯特地毯、薄型丝毯、单面威尔顿和印花地毯,产品适用于商用、工程用、民用等多种领域,其中家居用毯居国内产销之首。

经过上面的介绍,大家都知道如何挑选地毯了吧;上面的地毯品牌推荐都是不错的,大家在购买时可以参考。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