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名创优品潮玩店正式开业

消费 北京商报网 2020-12-20 15:46

北京商报讯(记者 钱瑜 张君花)12月18日,名创优品潮玩新店TOPTOY在广州市天河区正佳广场正式开业。

对于该品牌店的定位,名创优品方面称,TOPTOY的定位是亚洲潮玩集合店,聚焦10-40岁男女消费群体,产品覆盖盲盒、艺术潮玩、日漫手办、美漫手办、娃娃模型、拼装模型、积木等七大核心品类,商品价格为39元至上万元不等。

据悉,该品牌为名创优品推出的首个独立潮玩品牌,门店目前拥有近1500个SKU,未来计划于2021年1月内,在深圳、重庆、西安等城市陆续开店。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