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还未发布就已开启预约:三星新旗舰S21要抢发骁龙888?

消费 驱动中国    2020-12-31 15:15

驱动中国2020年12月17日消息 此前有消息爆料称,三星新旗舰 S21系列将于明年1月14日发布。让人意外的是,就在今天,这款尚未发布的旗舰新机竟然罕见的开启超前预约。

根据官网信息显示,用户通过“三星会员俱乐部”微信服务号扫描门店二维码支付100元预约,并在三星2021年首款旗舰新品中国大陆地区上市首销期内,于三星指定渠道购买新机,即可享受三星2021年首款旗舰新品在中国大陆地区上市的首发特权,并获得专属的超前预约权益。

据悉,此次活动从2020年12月18日起,一直持续到2021年Galaxy新品全球发布会前。此前关于三星2021年首款旗舰新品将比往年来得更早的猜测不绝于耳,如今临近跨年之际,三星为广大消费者朋友带来超前预约活动,可见这款备受关注的新品正在离我们越来越近,不出意外的话应该就是此前传闻的2021年1月14日发布。

根据三星官方首度放出的Galaxy S21系列渲染图,Galaxy S21与Galaxy S21+在外观设计上除去屏幕大小并没有太大区别,两部均采用了平面显示器,搭载FHD+LTPS 120Hz屏幕,后置12MP+64MP(长焦)+12MP(超广角)三摄,支持WIFI-6与蓝牙5.1。其中Galaxy S21搭载4000mAh电池,而Galaxy S21+搭载4800mAh电池。

还未发布就已开启预约:三星新旗舰S21要抢发骁龙888?

 

至于机皇Galaxy S21 Ultra就明显不同了,该手机采用6.8英寸曲面打孔屏,后置四摄108MP(第二代)+10MP(3X)+10MP(10X)+12MP(超广角),拥有激光对焦功能,内置5000mAh电池,支持此前Note系列专有的S Pen手写笔。

处理器方面不出意外应该和往年一样,采用双平台策略,将搭载猎户座2100版和骁龙888版。唯一让人不解的是,今年三星新旗舰Galaxy S21系列为何这么早就开启预约,莫非是为了争夺骁龙888的首发权。此前有消息表示,小米11将全球首发骁龙888处理器,看来近年来受销量困扰的三星,也不愿错过这个难得的机会。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