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2.9英寸iPad Pro或于不久后推出 屏幕有大变化

消费 pconline 2020-12-30 11:01

关于苹果正在准备配备Mini-LED显示屏的iPadPro的传闻已经存在有一段时间了,近日,这款产品又有了新讯息。据外媒报道,苹果配备Mini-Led的12.9英寸iPadPro将于2021年第一季度发布。

按照往年经验,苹果在3月的春季发布会主要以更新iPad产品线,所以可以基本确定这款iPadPro的公布时间。

此外还有消息称,搭载全新Mini-LED屏幕的iPad Pro将搭载A14X芯片,内置高通的骁龙X55调制解调器,支持mmWave毫米波和sub-6GHz,同时将换上于5nm制造工艺的A14X处理器,还有至少6GB的内存。

作者:李飞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