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向大疆致敬?佳能可换镜头三轴云台相机专利曝光

消费 泡泡网 2020-12-29 10:07

 

云台相机一直是DJI大疆的明星产品,不过目前的影像素质仍会受制于感光元件和镜头的光学质素问题,故此较为专业的用户会考虑改用更高阶的云台产品。不过,如果说佳能也打算推出三轴云台相机,是否让您又有多一个较大众的选择呢?

向大疆致敬?佳能可换镜头三轴云台相机专利曝光
向大疆致敬?佳能可换镜头三轴云台相机专利曝光

日前在网络上就流出佳能的三轴云台相机之设计专利,这个手持稳定器的下半部分与DJI Osmo系列的手持稳定器十分相似,手柄上方拟设有两个用来控制云台转动方向的控制摇杆,在摇杆上方有一个相信是用来安放手机。在佳能的云台相机设计专利中,官方表示它为微单相机系统,在考虑佳能现有的EF-M镜头和RF全画幅微单镜头的外型,最有潜质被佳能改造的应该会是系统尺寸相对小巧的EF-M卡口,而且EF-M卡口镜头也不乏小巧轻便的EF-M 22mm F2 STM、EF-M 15-45mm F3.5-6.3 IS STM 和 EF-M 11-22mm F4-5.6 IS STM用于视频拍摄。

作者:申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