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钢结构楼梯有哪些安装步骤

消费 pchouse 2020-12-30 14:03

不同类型的楼梯,安装的方法与步骤需要了解清楚。那钢结构楼梯制作安装步骤有哪些?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钢结构楼梯焊接以支点少,承重高,技术含量高著称。不易受立柱,楼面等构造影响,非常结实。其制作安装流程如下:

1、楼梯造型确定

通过与设计师商量,确定出自己想要的楼梯造型,或是更符合装修风格的楼梯造型。在确定过程中,可以根据自家实际情况进行调整。

2、准备材料

准备楼梯本身所需要的各种钢结构型材和辅助材料,制作和安装的工具也要准备好。

3、确定尺寸与位置、材料切割

根据原先设计的图纸造型,确定安装的位置,重要位置需要进行标记和放线,再进一步确定材料的尺寸大小,最后根据现场位置尺寸,切割所需要的材料。

4、安装楼梯

在事先标记好的位置进行钻孔,利用化学固定剂将螺栓固定在孔洞里,然后在预埋好的槽钢上钻孔,将钢板安装固定、封平,最后进行防锈处理(防锈漆)即可。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