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复式公寓和loft的差别有哪些

消费 pchouse 2020-12-30 13:59

目前,时下比较流行的有复式公寓结构房屋,那它和loft的差别有哪些呢?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loft面积大多30-50平米,层高3.6-5.2米左右,loft具有独特挑高使得销售时只按一层的建筑面积计算,但实际使用面积可达到销售面积的2倍。另外,loft户型几乎没有墙体隔断,可以自由装修。

而复式在概念上是一层,但层高较普通的房屋,可在局部掏出夹层,安排卧室或书房等内容,用楼梯联系上下。其目的是在有限的空间里增加使用面积,提高房屋的空间利用率。相较于loft,复式的功能区大部分已使用墙体进行分割,因此较为传统和方正。将嘈杂、湿气的功能空间布局一楼,二楼独立做卧室、书房等,可干湿分离、动静分区,私密性也会更强。

目前市场上在售的loft多属商业性质,产权一般为40年或50年。因为是商水商电,生活成本也会更高。此外,由于不是标准住宅,无法落户,更不能参与学区房划片,因此建议有孩子的的家庭还是要慎重选择。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