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loft和平层的优缺点分别是什么

消费 pchouse 2020-12-30 16:56

loft是目前比较受欢迎的户型之一,那其和平层的优缺点分别是什么?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一、loft优缺点

优点:装修后的空间层次分明,立体感较强。得房率高,使用率高。loftT户型在购买时买一层可得两层,其面积虽然比较小,但“麻雀虽小,五脏俱全”,使用功能与普通住宅并无太大差别。这样既节省了一部分的购房资金,还可以保证生活质量。loft在装修后会更有创意性,动静分区明显,私密性较强。

缺点:loft公寓因为有层高的限制,所以很多二层都会比较压抑。loft公寓夹层是钢结构,隔音相对会比较差。loft公寓的地暖有很大弊端,楼上和楼下地暖距离过短,不利于空气流通,室内相对会比较干燥。

二、平层的优缺点

平层是指一套房屋的厅、卧、卫、厨等所有房间均处于同一层面上。平层户型是小面积里最常见的户型,适合普通家庭居住。

优点:经济实用、面积利用率较大、室内无任何障碍。

缺点:没有功能区分,对于稍大面积的房间来说,变化大。平层式住所平面利用系数较高,经过夹层,可使住所的使用面积进步50~70%。上下两层有视野联通,空间具有开阔感。但是楼梯规划较费心,因空间开阔,需设防护措施,对老人和小孩有潜在风险。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