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厕所沉池回填怎么施工

消费 pchouse 2020-12-31 15:35

厕所装修时,涉及到的工序比较多。那厕所沉池回填怎么施工?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厕所沉池回填施工,首先要做好厕所地面的防水工程,当防水验收合格后才可做沉池;其次采取合适的回填方式,如架空回填、或陶粒回填;最后用水泥将地面找平,并在地面涂一层防水,铺上购买好的地砖即可。

卫生间回填过程流程施工顺序:防水处理→清理干净沉箱→固定好进排水管→搅拌陶粒和水泥→填实压密→加铁丝网找平→防水处理。先做好防水处理。这个是必备的。有沉池的必须要在做好防水后,放水实验至少48小时,不漏水。这个是按照中国室内装修检验规定的。

另外,从经济角度出发,建筑垃圾是最便宜的,因为是免费的,现场就有。但是这是绝对不允许的,因为太重,增加了不少的重量,日后真的需要翻开,就麻烦死了。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