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卫生间墙面防水做法

消费 pchouse 2020-12-31 15:35

由于卫生间的用水量比较大,室内比较潮湿,需要做好防水。那卫生间墙面防水做法有哪些?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墙面需要先处理干净,填平凹槽、铲除凸点、扫除小颗粒、浮尘等,墙地面交界处需要涂抹成小圆角或坡角。涂刷防水涂料时,贴玻璃丝布加强层1-2层。聚氨酯防水涂膜总厚度要求在1.5毫米以上,不能依靠遍数而定。墙面与地面的交界处和墙角需要加强涂刷,常温4小时后表层干后,再大面积的涂刷、刮涂。

2、先涂刷立面后涂刷平面,下一遍涂刷的方向与上一遍方向相反。最后一遍涂膜半固化时,抛拽粗砂粒,便于日后与水泥砂浆结合使用。卫生间墙面防水最好全面积涂刷,不能以理念型的规定为1.8米左右的高度。

3、由于卫生间的特殊性,决定了它必须具有防水功能,所以为了保证日后卫生间使用的便利及安全性,就必须要做好卫生间墙面防水。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