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橱柜门如何清洁保养

消费 pchouse 2020-12-29 10:07

厨房的橱柜门在日常使用中,需要做好保养工作。那橱柜门如何清洁保养?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一、橱柜门板清洁

①油漆类门板不可用可溶性清洁剂。

②所有苯类溶剂和树脂类溶剂不宜做面板清洁剂。

二、橱柜柜体清洁

①每次清洗水槽时,要记得把滤盒后的管部颈端一并清洗,以免长期堆积的油垢愈积愈厚。

②如果油垢长期堆积在水槽管道内,不易洗净,那么试试在水槽内倒一些厨房去油渍的清洁剂,然后用热水冲,再以冷水冲。

三、保养

橱柜的面板和台面应该根据不同的材质(石英石、人造石、不锈钢、防火板、天然石、原木等)使用不同的清洁方法。

尽量不要将有染色性质的物品直接放在台面上,这些化学物质对一般的台面都有一定的侵蚀作用,譬如盐分要是在不锈钢台面上会导致不锈钢台面腐蚀生锈,所以也要尽量避免直接将油盐酱醋直接放到台面上,橱柜台面若是人造板材的,表面沾上了水分就要及时擦去,免得渗透导致膨胀变形。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