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客厅沙发颜色搭配技巧

消费 pchouse 2020-12-27 17:31

客厅购买沙发时,需要注意挑选颜色,看颜色是否搭配。那客厅沙发颜色搭配技巧有哪些?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黑白灰怎么搭都不会错

如果不会选,就选无彩色,前提是你喜欢“色冷淡”的家居风格。所谓无彩色就是“黑白灰”。选择无彩色搭配出来的感觉适用于很多装修风格,可以是混搭风。需要注意的是选择单色的时候,比如即使同样是灰,也可以应用明度对比来营造不一样的深浅效果,避免单调。

2、搭彩色,比例恰当就不会错

如果你觉得都是黑白灰太清心寡欲了,可以适当增加一些有彩色的点缀。黑白灰几乎可以搭配所有色彩,但要注意:“黑白灰为主、彩色为辅”的点缀衬托,你可以选择任何一种颜色沙发,搭配不同靠垫、地毯都不会出错。

3、同色相不会出错

沙发、靠垫选择同一种色相搭配,也不会出错。简单讲就是比如都选蓝的,你可以不喜欢,但是它搭配的没错。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